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魔力升级暑假强化版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升级暑假强化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大头儿子开心泡泡》魔力升级暑假强化版七月开始什么最大?快乐暑假!《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快乐升级,让一切充满魔力。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七月开始什么最大?快乐暑假!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快乐升级,让一切充满魔力

爸爸和妈妈的技能全面增强

围裙妈妈和小头爸爸的技能威力以及技能判定被魔法的力量修改啦!技能使用的逻辑得到了加强,每次使用技能都能得到很好的帮助啦。现在技能一旦充能完毕则自动使用,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忘了使用技能啦!

魔法显灵,道具全面升级

道具效果全面增强,变色球、同色球和炸弹球取代充能球和彩色球,每次使用必定能带来惊喜,你可以更快更好更轻松地玩耍啦!

游戏中的道具使用引导也被魔法优化了哦,可以更好地体验道具带来的惊奇效果啦!还会避免因为点错造成的损失浪费哦!

节奏感突出,巅峰效果

宠物待机动画、寻宝动画和卡片动画统统被更新,游戏整体背景音乐与连击音箱也换了新感觉,游戏视觉和听觉的体验提高了更巅峰的感受,发射器升级后带来的效果得到凸显,升级之后节奏感更棒哦!

关键词: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