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关云长》手游大百科之武将升级

《关云长》武将升级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三国时期的英雄猛将,个个都可以独当一面。你可曾想过与这些英雄猛将并肩作战?又或曾想过与他们对峙沙场?
关云长
关云长

三国时期的英雄猛将,个个都可以独当一面。你可曾想过与这些英雄猛将并肩作战?又或曾想过与他们对峙沙场?《关云长手游圆你三国梦想,带你回到那个群雄逐鹿的年代,演绎不一样的三国人生,游戏中武将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

《关云长》手游中,武将使用银子来提升等级,当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后,需要使用突破丹来进行升级,这些道具在副本中都可以得到。

当武将的达到一定等级,并且穿戴齐所有装备之后,就可以是武将觉醒啦,觉醒后武将的品质会得到提高,由白色变为绿色,目前我们有白绿蓝紫橙五个品质可以提升。品质越高的武将在战场中的作用当然是越大咯。等武将觉醒后也会有新的武将技能开放,学习技能后,武将在战场上就能自己自动使用这些技能啦。

武将也有属于他自己的技能,技能可以使用银两来升级。技能等级越高,则威力越大。当然技能升级的前提是不能超越武将自己的等级。当武将上阵,成为先锋位时,武将的天命技能将成为玩家可控制释放的技能,在战斗中使用,非常方便哦。

武将羁绊是武将与其他武将之间的关系,拥有羁绊的武将同时上阵,可以获得强大的羁绊效果。在战斗中会有更多的属性加成。一个武将会拥有多个羁绊,想打造自己最强势的阵容;就看玩家如何带将上阵啦。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为王、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关云长攻略,武将升级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