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热七月《剑侠挂机》带你玩转江湖

《剑侠挂机》带你玩转江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火热七月,激战不停!《剑侠挂机》带你畅游全新江湖,书写别样的爱恨情仇。
剑侠挂机
剑侠挂机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巅峰对决长空裂,爱恨情仇一瞬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更有写不尽的爱恨情仇。火热七月,激战不停!《剑侠挂机》带你畅游全新江湖,书写别样的爱恨情仇。

(图一)激情来袭
  “山河社稷图”重现天下,传闻得此图者,三年内文才武功无一不是天下第一。虽说此事多半乃江湖好事者所为,但所谓无风不起浪,“山河社稷图”也确有其事,因此此图内有神秘之说便更为武林人士深信。江湖上再次陷入纷乱的局面,此时,金主完颜亮养兵多时,终亲率大军南下,在这民不聊生,生灵涂炭的时刻,波澜壮阔的宋金大战拉开序幕。

(图二)襄阳一战
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新一代武侠巨制《剑侠挂机》以经典的剑侠游戏为题材,以简单的放置培养为核心解放玩家的双手,以装备收集、帮派建设和竞技场来获取不一样的成就。
襄阳城外,乌云压顶,盔甲映着日光,金鳞似的闪亮,号角声响彻天空。这一战,势在必行;这一战,无上荣耀!匹夫之用,死而无悔,《剑侠挂机》襄阳城战将经典战场地图和百人征战的激情场面重现,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成王败寇的激战场面。

(图三)再续经典
轻松的操作,耳熟能详的精英,独特的装备和技能组合,《剑侠挂机》带您玩转江湖。


关键词:剑侠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