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世战舰横空出世《星际征霸》星战不停

《星际征霸》星战不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探击敌军,宇宙空间战势在就在你眼前展开,星战手游《星际征霸》中,带你打击驱逐外星异种,维护宇宙强者的地盘和尊严,宇宙战舰进击,横空破斧天降一击!
星际征霸
星际征霸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探击敌军,宇宙空间战势在就在你眼前展开,星战手游星际征霸》中,带你打击驱逐外星异种,维护宇宙强者的地盘和尊严,宇宙战舰进击,横空破斧天降一击!刺激星战,退可固防增资源,进可单攻群攻狙击敌舰,宇宙规则,是时候由你重建!

凡事留一线,在太空战争中可不适用。你的妇人之仁还是留在别处吧!在《星际征霸》中就是要赶尽杀绝,称霸星际,每个星球都有我们舰队的插旗,这才是炫耀的资本!

护卫舰、驱逐舰、战列舰作为母舰的“打手” ,各显神通推兵线,敌退我进,敌疲我扰懂不懂?《星际征霸》中就等同于激活指挥官阵型属性就等同于运用兵法!指挥官大大通过刷经验升级升阶让玩家如虎添翼,特殊的阵眼排布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战力加成,敌舰的粉碎机,谁与匹敌!

有了战力修为才能指点宇宙巅峰之战,巩固大后方,加快资源搜集和战舰研发提升战力,且打且珍惜,毕竟你的称霸之路一定会遇到很多强者,强防耐打智取才是王道。

《星际征霸》-我们不只是星战,我们是智勇称霸的新代言!


关键词:星际征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