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强打击感《暴走亚瑟王》酷爽战斗等你来战

《暴走亚瑟王》酷爽战斗等你来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7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视觉末梢在跳舞,感官神经在疯狂,一场激战能够让人感受到刀刀到肉拳拳钻心的刺激感才能够成为是一款绝妙的动作游戏。
暴走亚瑟王
暴走亚瑟王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视觉末梢在跳舞,感官神经在疯狂,一场激战能够让人感受到刀刀到肉拳拳钻心的刺激感才能够成为是一款绝妙的动作游戏。《暴走亚瑟王》用完美的视觉冲击和逼真的格斗体验带给玩家一场属于ARPG的动作盛宴,酸爽的战斗+爆裂手机的快感,这个夏天《暴走亚瑟王》等你来战!


【不是好莱坞却胜好莱坞的大牌视觉盛宴】   

全3D打造的ARPG手游《暴走亚瑟王》在视觉上已经如身临其境一般,在副本战斗时各种技能所迸发的特效将战斗场面渲染的恢弘大气。技能特效如赤火烈焰燃起熊熊烈火,将方圆百里之内的小怪化为灰烬;又如闪电绽放的蓝焰直冲云霄将一切一网打尽;又或如霹雳弹般炸飞一个又一个深坑,将这场战争的凶残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宏大的场面爆发强烈的视觉冲击,将原本平静的内心瞬间点燃,厮杀的痛快感被一并迸发,这就是《暴走亚瑟王》战斗时所呈现给玩家真实爽快的战斗体验。目前市面上诸多拥有华丽技能特效的游戏多数给人场面混乱的视觉感,而《暴走亚瑟王》摒弃了眼花缭乱呈现给玩家震撼的场面,将战争升华为一场视觉的盛宴!


【花样百出全高效技能high翻天】   

能飞能打怎么能缺少威武霸气的超强技能!游戏中的角色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斗绝招,从简单的一个游戏技能释放到复杂多变的连招绝杀,《暴走亚瑟王》玩花样百出华丽无比的技能大招也是增强游戏战斗打击感的必杀技之一。


火之歌、风之颂、暗杀单、使命册等等,角色所拥有的技能名称既文艺又透着冷峻,并且随着角色技能的升级,不同的技能还能组合成独特的林昭技能,释放霸屏般技能特效,或天崩地裂,或烈火焚烧,或电闪雷鸣,或雷电交加,让战斗更逼真更刺激!

【随着节奏摇摆超强打击感爆棚】

超强刺激的打击感一定要有刀刀到肉拳拳钻心的爽快感。《暴走亚瑟王》秉承这样的战斗信念,还原最真是的战斗快感!无论是在战斗动作的输出还是音效的配合,从视觉和听觉上将一场战斗做最真实的还原。无论是一个打斗的停顿、重击的持续时间还是整个战斗的流畅,都预示着《暴走亚瑟王》是一款打击感十足的ARPG手游。

  

作为动作手游的精髓,《暴走亚瑟王》的打击感为玩家带来爽快的格斗体验。大招、特技、变身让战斗无限升级,超炫的战斗特效夺屏而出,爆你一个措手不及!一刀不过瘾,两刀不满足!让Boss、死敌无处可躲!PVP战斗胜者为王,真爆击全特效流畅的打击快感,一定满足你在战斗中厮杀的爽快感。   

体验一场异常华丽的战斗酷爽,《暴走亚瑟王》满足你疯狂厮杀的战斗快感。碎屏爆裂手机的震感,满屏华丽技能的夺屏而出的视觉冲击,超强打击感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酸爽战斗体验。这个夏天和《暴走亚瑟王》相约一战到底,成就亚瑟王不败之名!


关键词:暴走亚瑟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