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次元之旅《星际征霸》新空间新争夺

《星际征霸》新空间新争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7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异次元之旅《星际征霸》新空间新争夺!
星际征霸
星际征霸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人类探测器经过48亿公里的飞行,9年的时间,终于跟冥王星成功“约会”  冥王星回报给我们一个萌萌的心形,跟银河星体近距离的接触我们振臂欢呼,如今九行星证件照都集齐了,全民“参与”的星际探索,让越来越多玩家热烈爱上《星际征霸》!

太阳系九兄弟只是沧海一粟,想了解更多曼妙美好的星球秘密吗?未知的空间,你能不能凭实力在星球插旗称霸!现在更有连续充值送道具等活动等着你哦。

《星际征霸》还带你探秘异次元,是穿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时间穿越带来古今错位的时空情缘,空间穿越带来新鲜刺激的星战对抗!大白掉入的那个时空漩涡是怎样一个世界,星际时空究竟有几重天,带好什么武器和队友才能前去探索?

我们有最好的战舰和最专业的指挥官,就看你能不能靠实力收获!强舰破空而出,收入麾下直冲天际!新空间争夺炮火连天,还能拉上基友组舰队打爆敌方脆皮战舰,占领星球、坐享资源无数噢!

星河璀璨,美好和战火并存,尽在《星际征霸》!过家家的小打小闹?开什么玩笑!创新星战系统、基地建设进化、星球争夺、舰队强者对决、联盟巅峰之战!你看到的,将不只是敌我的炮轰对决,而是整个宇宙,关于权利与宇宙霸主的争夺。

强者惯性,星河宇宙必有你的一席之地!开炮吧,舰长,下一个星球正在等你插旗!


关键词:星际征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