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装逼必备!《麻辣英雄》酷炫实力英雄约吗?

《麻辣英雄》酷炫实力英雄约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7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对于《麻辣英雄》的玩家来说,比过山车式的股市更刺激的必须是实力英雄们的登场!
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对于《麻辣英雄》的玩家来说,比过山车式的股市更刺激的必须是实力英雄们的登场!别再关注冥王星,别再想着优衣库事件了。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实力英雄将酷炫登场。你还不激动,还不围观?第一手爆料等你哟!

【百世兵圣——孙武】

“兵者,国之大事也,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东方兵学鼻祖,《孙子兵法》的作者孙武臣服于你,为你统帅诸军,同你出谋划策?这等好事,简直是相当于开个外挂,装个BUFF。作为超级稀有,谋略值最高的英雄,孙武的出现必定使你战力等级噌噌噌!何况他逆天的技能召唤术,雷电火焰袭来,攻击力也不容小嘘。再加上五星配缘搭档,合体能够加属性。想要武力大跃进,和同样谋略爆表的蔺相如上阵,想要增加防御,拉上跨代项羽神将,一起做无双将帅!

【一业霸主——刘邦】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当年叱咤风云,成就千古霸业的汉高祖刘邦终于在广大玩家的呐喊声中粗线啦!作为年度期待值最高的英雄,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带着他指点江山,征战四方了呢!看看刘邦同学的技能光环,真的是吓死宝宝了!不仅自己的酷炫技能满点,各种缘分也是脑洞大开!带着他和项羽同时上阵立即激活楚汉争霸,秒杀敌人酷酷的!和朱元璋同时上阵还可以激活草根逆袭哦,分分钟变土豪还能双飞哦!

【一代谋圣——张良】

帮刘邦逃过鸿门宴,大胜楚汉战争得天下,连司马迁都自叹不如的一代谋圣张良,如今加入你的战队,想想是不是很激动呢?别着急,在《麻辣英雄》里张良远要超出你想象!独一无二的强力技能,简直是无人能敌,一个决胜千里小技能,就能对敌阵后排造成伤害。更别说张良酷炫到没朋友的大招,群体伤害外带敌人技能禁用,简直是一招定乾坤。有了他立马成为人生赢家。等等,据说和李白上阵可以增加攻击,难道这是因为长得帅么?当然和鬼才鬼谷子一同上阵,防御立马涨不停!到底怎么个酷炫法,少年,来游戏亲测吧!

【关于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是深圳尚游游戏2015重磅打造的3D幻想历史手游,其将卡牌融入RPG,个性Q萌的历史英雄尽可招入麾下、独创插入式主角大招让你操控战局、热血的战斗体验、创新视觉表现夺人眼球,更有鲜辣策略玩法怎么都玩不腻,《麻辣英雄》现已在IOS和安卓全面公测,赶快加入我们!


关键词:麻辣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