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封神小鲜肉》今日盛大不删档内测 携15大活动爽翻天

《封神小鲜肉》今日盛大不删档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6
【便玩家游戏7月16日消息】2015首款全民封神卡牌巨制《封神小鲜肉》,将于今日(7月16日)11点正式开启安卓版不删档内测。全民封神之战,一触即发,立命封神!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也不是
封神小鲜肉
封神小鲜肉

【便玩家游戏7月16日消息】2015首款全民封神卡牌巨制《封神小鲜肉》,将于今日(7月16日)11点正式开启安卓版不删档内测。全民封神之战,一触即发,立命封神!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也不是一个删档的战斗!马上转告自己的小伙伴,让我们7月16日齐聚《封神小鲜肉》。

本次不删档内测,《封神小鲜肉》将为所有小伙伴们奉上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棒的游戏体验,以及多种缤纷超值大礼,十五大内测活动、诸多神秘惊喜等你来体验!此次期间全部的游戏数据都将永久保存,再也不用担心删档不让你玩游戏啦!

《封神小鲜肉》是一款极具创新特色的“封神卡牌+战棋玩法”手游。主打策略养成与创新战棋模式完美结合。以封神娱乐圈秘史为背景构架,集合了封魔、神魔争霸、天下奇闻等诸多创新玩法,独具特色的“自由走位”与“多方向攻击”则是对策略的最好诠释。

作为一款战棋游戏“走格子”是重中之重,在方寸之地中藏有无限可能,根据神将的特性,会衍生出千变万化的战术。每一步不起眼的“走位”都可能左右战局,合理移动位置,才能增加更多胜算。你必须充分开动脑筋,做到真正运筹帷幄,步步为营。

《封神小鲜肉》不删档内测期间将推出丰富的内测活动,积极参与游戏内活动,赢取奖励,让你的战斗力飙升,称霸全服!与此同时,本次不删档内测将有首充好礼馈赠玩家,不一样的第一次,不一样的惊喜!《封神小鲜肉》内测设有不同面额的“首充优惠”,凡购买有“首充优惠”标志面额的元宝,将获得等量的回赠,双倍战力不再是梦!


关键词:封神小鲜肉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