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御魂三国》首发群雄惹战火

《御魂三国》首发群雄惹战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6
【便玩家游戏7月16日消息】《御魂三国》昨日首发开幕,为了争夺乱世霸主地位,无数玩家进驻游戏,服务器全线飘红,首战告捷,你们是大赢家吗?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7月16日消息】三国古战场,谁能称雄?《御魂三国》昨日首发开幕,为了争夺乱世霸主地位,无数玩家进驻游戏,服务器全线飘红,首战告捷,你们是大赢家吗?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三国题材手游《御魂三国》,主打历史战争,当然不仅仅是单纯的战斗,丰富的操作方式让游戏深受玩家喜爱。RPG+SLG+ACT的操作模式首开先河,三种模式融合在一起不复杂反而充满了游戏性。

武将才是游戏的主角!《御魂三国》怎么能少了强力的武将,吕布、关羽、赵云随你选择,就连曹操、刘备、孙权三家君主都可以收于麾下。无论是智囊还是将军,你的三国之路,让他们来辅佐!

大多数玩家关注的是游戏的PVP系统,三国可是乱世,安居一方桃源可不是来到《御魂三国》的正确方式。掠夺、世界boss、争霸,哪一样都会让你血脉喷张。组建一个家族,慢慢地把地图上所有的城池都收复,天下无敌的寂寞,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强行变霸主,不想当个霸道总裁吗?《御魂三国》首发已开,精彩活动、丰富大礼要你好看,主宰三国世界、重写乱世历史,2015的夏天,战起来!


关键词:御魂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