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暴纪元》白富美 人人都爱的仙女龙

《风暴纪元》白富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近卫军团一直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对抗天灾的英雄,最终他们发现了生活在失落大陆上的神秘的仙女龙。
风暴纪元
风暴纪元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近卫军团一直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对抗天灾的英雄,最终他们发现了生活在失落大陆上的神秘的仙女龙。在解释清楚同女王阿格瑞斯的冲突后,她决定帮助近卫军扭转整个战争的局势。仙女龙是由龙族和女精灵所生的后代,龙族中唯一有女性的种族,仙女龙虽然身材纤细,但魔法和幻术的能力却让她在战场上屡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给她所有对抗她的敌人上了一课——不可以貌取人。

属性上看仙女龙中规中矩,法系单爆发的骨法成长,数据和仙女龙非常接近,法强、护甲稍微高于仙女龙,以及12.2%的韧性是仙女龙所没有的。也就说,相比于法系输出,仙女龙拥有更脆弱的身子,更需要团队的合作以及支持,但是很重要一点不能忽略,仙女龙的法穿比骨法多了三分之一,这是个了不起的数据了。

说到法系输出控制,我们再看看和沉默的比较,作为人手必备的英雄之一沉默,确实有着不错的属性和暴击,护甲魔抗中规中矩,与仙女龙同样没有韧性,是后排比较脆弱的英雄,在法穿透上完败仙女龙,甚至只有仙女龙的三分之一,仙女龙高出太多,这使得仙女龙已经跳出了局限于控制的范畴完全有资格称得上是拥有强力控制能力的法系输出者。

大招,梦境缠绕。不错的伤害输出加上晕眩效果可谓造就了仙女龙的地位。实测大招范围5*3,晕眩2S(不暴击的情况),暴击则延长至3.7S,对于高暴击英雄仙女龙,延长晕眩时间并不是一件难事,基础伤害不低,1892与女王大招基础伤害一模一样,算上高法穿能力,仙女龙打出可观伤害。

第二技能,新月之痕。冷却时间10S,中庸,伤害不突出,但是却是为数不多的切后排技能。附带3*3的范围沉默效果,无暴击时沉默2S,暴击延长至4.1S,这个小技能使得仙女龙又能加入切后排的主力军。

第三技能,幻想法球。冷却时间8S,也比较中规中矩,一个普通而强大的技能。基础伤害普通698,增益效果短时间提高自身20.8%暴击率,叠加自身属性21.3%的暴击率,总共为42.1%的暴击率,着实有点吓人,如果这时间内触发了仙女龙第一第二范围性技能,将使得仙女龙成为最强控制者之一。能配合切后排英雄伤害到对方的底线,也让仙女龙能融合很多的队伍。

第四技能,相位转移。这个技能是增加仙女龙的生存能力而设,除了降低 伤害1710以外,受到攻击时候还能提高11.6%暴击率,这个技能的运用在不让仙女龙挂阵的情况下位置前移。受到攻击后触发提高暴击率,仙女龙的法爆将被叠加到不可思议的境界,当然这个技能对于后排英雄来说设定触发的概率相对较小,相对来说,作用没有上几个技能明显。

配合队伍

输出型

建议搭配红三,红三在3.3版本的提升之后不仅高概率触发毁灭性伤害,同时提高自身法强,对于高暴击英雄仙女龙又奇效。

控制型

建议冰眼、蓝杖、刷新。冰眼可以范围性(仙女龙技能全部为范围性)的降低对方攻速和扣减能量,对抗物理系时候可以有效限制物理队的爆发。蓝杖和刷新主要为 了仙女龙能更有触发大招的可能,仙女龙3个主动技且都是范围伤害所以两样神器都比较适合,频繁大招的前排范围控制更有利于倾向秒前排的法系输出队伍。

仙女龙的配合队伍很多,发挥想象几乎和所有队伍融合。仙女龙是个全能的,可以担当输出和控制双重位置的英雄,是个值得培养的神秘英雄。唯一的劣势在于身体比较脆弱,惧怕对面切后排的英雄,所以需要花费一点心思保护好仙女龙,绝对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货!超高的法强带着与生俱来恐怖的魔抗穿透能力使得仙女龙输出伤害更上一层楼,使其成为了对抗天灾集团必不可少的一员。

关于泰奇互动:

北京神州泰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泰奇互动”)拥有行业最顶尖的游戏发行和运营经验的产品技术团队,具备成熟的全球游戏发行能力和最尖端的产品技术支持。

泰奇互动致力于打造全球化游戏发行平台,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耐玩、好玩的游戏产品,同时服务于全球中小型游戏和应用内容提供商,通过专业的发行和运营团队,以及精细化运营服务,为他们提供全球自助发行服务,使他们的产品迅速全球化。


关键词:风暴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