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神时代》系列手游《男神暴走》将于7月30日上线

《男神暴走》将于7月30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男神时代》系列手游之《男神暴走》将于7月30号正式上线。
男神暴走
男神暴走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男神时代》系列手游之《男神暴走》将于7月30号正式上线。《男神暴走》作为电影《男神时代》系列游戏之一,是一款简单休闲却又别具特色的横版跑酷游戏。

游戏中,玩家不仅需要不断收集金币等道具提高自己的表现得分,还要不时利用跳跃和下滑来躲避突然出现的障碍和陷阱。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形象参与游戏,配合相应的宠物进行加成,力争在排行榜上占据高位,傲视朋友圈。

高度还原电影角色的人设,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定技能,玩家需要判断关卡难度,然后选择合适的人物角色进行游戏,才能快速通关游戏并获得最大的收益。

身怀绝技的各色宠物,不是只会卖萌,还能帮助主人进行收益加成,真是名副其实的小帮手!

除此之外,多样的场景和精彩的任务也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跑酷体验。艺术长廊、繁华都市、浪漫海滨,另外,游戏场景还是动态的,你还可以和奔驰的列车一起奔跑呢!

在家无聊又不想玩太烧脑的游戏?那就来试试《男神暴走》吧,发动你的眼手协调能力,躺在家里就能拥有刺激感,感受明星们的酷炫技能,还能和好友一拼高下,争做第一。这个夏天,和男神在游戏里来场浪漫的约会吧!


关键词:男神暴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