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重生 回收利用《通灵英雄》重生炼化系统介绍

《通灵英雄》重生炼化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今天开始,如有神助!A股市场经过一周的调整,正式重返4000点,可谓绝地逢生,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坚守资本市场,自卫反击的决心。
通灵英雄
通灵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今天开始,如有神助!A股市场经过一周的调整,正式重返4000点,可谓绝地逢生,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坚守资本市场,自卫反击的决心。重拾希望当然是极好的,在《通灵英雄》各位通灵王不仅可以无限重生,就连装备都可以循环再利用,将其变为有用的升级材料,包括神魂、洗练石,以及橙装必备的宝物精华,既节省金钱,又能做到废物利用,着实是十分划算且有效的功能。


炼化说明:

点击“+”进入选择界面,每次最多可以选择5个侍神、祭器或宝物进行炼化。
只可炼化4星及以上未进阶侍神,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花费并获得神魂。
只可炼化3星及4星装备,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花费并获得洗练石。
只可炼化5星宝物,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花费和经验并获得宝物精华。 
炼化的功能主要用于玩家对淘汰侍神的一次再利用,伴随玩家成长的侍神在最后也可以发挥其余热,玩家可以通过炼化将培养所消费的银币进行回收,同时话可以获得一部分神魂。除了侍神以外,装备和宝物的炼化同样可以返还强化的所有花费同时还可以获得升级用的洗练石,随着装备星级的提升还可以获得橙装材料宝物精华,相信是这个版本《通灵英雄》玩家制作橙装的必备道具。


重生说明:

点击“+”进入选择界面,每次可选择1个侍神或者祭器进行重生。
只可重生4星及以上且强化等级大于等于2级的侍神,重生后返还所有花费,重生后的侍神将恢复进阶等级为0、强化等级为1的状态。
只可重生5星且强化等级大于0级的祭器,重生后返还所有强化费用,并根据洗练属性返还一定的洗练石。重生后的祭器将恢复到强化等级为0,未洗练的状态。
每次重生会根据重生的物品花费一定的金币。
重生和炼化的区别就在于,重生将会将侍神和装备的强化等级进行剥离,也就是所有的进阶数值都将化为初始状态的0和1,其主要目的就是迅速回笼资金,以及获得一定的神魂。神魂可以在神秘商店里兑换更有用的侍神碎片或者道具,对于玩家成长是极其有益的。
通过以上对炼化和重生的介绍,相信各位通灵王对《通灵英雄》认识更加深刻了,为了橙装我们在这里建议大家积极炼化重生,慢慢积攒材料,最终一定可以成为通灵王称霸三界!




关键词:通灵英雄,系统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