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引爆石景山暑期嘉年华

《猪猪侠爱射击》引爆石景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7月11~12日,《猪猪侠爱射击》团队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行暑期嘉年华活动,准备了超多精美周边及免费游戏安装活动,回馈广大猪猪侠玩家及粉丝。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7月11~12日,《猪猪侠爱射击》团队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行暑期嘉年华活动,准备了超多精美周边及免费游戏安装活动,回馈广大猪猪侠玩家及粉丝。尽管炎夏烈日当空,却抵挡不住众多《猪猪侠爱射击》粉丝的热情,活动现场场面火爆,火热气氛空前高涨。

暑期嘉年华,猪猪侠陪伴

暑期的游乐园是最受小朋友的地方,所以《猪猪侠爱射击》团队特别带着猪猪侠、超人强、菲菲公主,走进游乐场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不仅如此还带来了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限量版水枪、手表等精美周边,并特别设置了游戏试玩区,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现场试玩好玩的游戏,领取心仪的奖品,还可以免费安装游戏,这个暑假不怕不开心。

欢乐活动多,游戏玩不停

《猪猪侠爱射击》暑期嘉年华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现场互动环节,好玩的游戏,让小朋友们乐开了花,大家都积极的参与比赛。譬如考验小朋友观察力的”猪猪侠找不同大比拼”,这个游戏充分考验大家的细心程度,现场的小朋友们反映敏捷,回答迅速,令工作人员很是佩服,他们通过自己的机智反映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好礼,祝贺他们。今后,《猪猪侠爱射击》还会举办更多活动,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zzxasj.

史上最好玩的飞行冒险射击手游《猪猪侠爱射击》在安卓渠道已经上线了,同学们都在玩哦噢,大家千万别错过。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