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发预警!《御魂三国》乱世序幕即将拉开

《御魂三国》首发预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前方高能,无关人员迅速撤离!《御魂三国》即将首发,你的答案我全部告诉你!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前方高能,无关人员迅速撤离!想知道为什么这么神秘吗?想了解为什么玩家这么激动吗?想穿越回三国时代参一脚吗?《御魂三国》即将首发,你的答案我全部告诉你!

优化加更新 就等你来玩

首发当然大动作,你爱的你不爱的《御魂三国》全都看在眼里,要说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你的游戏感受。为了让你的游戏更舒心,《御魂三国》全面优化系统,修复bug,三国更完美,就等你来玩!

手机有乾坤 不再单人行

穿越回古代,你最想做什么?当然是搅合搅合历史,让史书留下你的名字。东吴尚有周瑜鲁肃,蜀国五虎上将、魏国更是人才辈出,你的麾下都有谁?一夫当关的吕布?温酒斩华雄的关羽?还是千里救主的赵云?这些英雄统统不是梦想!

抢夺加占领 三国战天下

PVP玩法当然是乱世的主心骨,你的目的是什么?争霸!麾下聚集了能臣武将,不赶去攻略城池怎么能行?征战三国,就看你做主!

《御魂三国》首发即将来临,天下大任即将降临你的肩头,扛起来还是放下去全凭你的选择!


关键词:御魂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