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日充值破六百万《西游降魔篇3D》开测全线飘红

《西游降魔篇3D》开测全线飘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0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根据星爷12亿票房电影改编,西山居制作的同名手游《西游降魔篇3D》,已于7月9日开启安卓平台不删档测试。
西游降魔篇3D
西游降魔篇3D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根据星爷12亿票房电影改编,西山居制作的同名手游西游降魔篇3D》,已于7月9日开启安卓平台不删档测试。仅仅一天时间就创造了诸多数据奇迹。截止到今日11:00,本次测试安卓新增用户达45万,首日充值已破六百万,付费率达10%, 在同期开测的各个新游中位列前茅。

全线爆满 数据飘红

自《西游降魔篇3D》曝光起,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一度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前几位。在早期的几次测试当中,《西游降魔篇3D》也均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本次在安卓平台开启的不删档测试更是佳报不断,再次名列各大排行榜前首。

狂撒红包 百万现金

为了庆祝《西游降魔篇3D》本次安卓测试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星爷将在游戏中派发百万红包,只要登录点击活动界面的“摇一摇”,就可领取百万现金红包,同时还可以将红包提现到微信钱包中。真正的现金,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跟星爷一起再续前缘!

西游降魔 卡牌巅峰

《西游降魔篇3D》由西山居金牌制作人付涛衔制作,游戏高度还原了原著电影中的故事人设和经典场景。游戏整体采用暗黑画风将原著中的各个细节精准的复刻到了移动端,同时,还兼有堵在多变的光有特效和华丽无比的技能释放。让玩家感受到策略卡牌的别样战斗快感。

经典延续 再创辉煌

随着测试的顺利开展,相信《西游降魔篇3D》将会推出更多新鲜的玩法内容,不断的吸取玩家的建议对现有的内容做出最大限度的优化,让喜爱西游降魔故事的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更加真实的降魔之旅。

熟悉的画面演绎着记忆中的对白,曾经的感动也还记忆犹新,降魔之路再次开启。这一次《西游降魔篇3D》带着儿歌三百首与你相见,而你,是否还愿再续前缘?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3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