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影刹速度制胜全技能解析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全技能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0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影刹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目前已开放的两大职业之一,相较妖猴职业影刹在速度上更具优势。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便玩家游戏7月10日消息】影刹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目前已开放的两大职业之一,相较妖猴职业影刹在速度上更具优势。凭借其无人能敌的速度,影刹在战斗中更具连击优势,无论是腾空跃起间向下瞬间多轮的穿心伤害,还是幻化万千剑光如暴雨般的范围攻击,影刹都将让你领略到逼真的格斗体验。

剑光闪动速度制胜

影刹使剑,其职业技能蕴含了大量剑术剑技,还在后期剑气引动下可引发雷霆之势的攻击招式。初期的闪击斩、穿心击等招式均是凭借其无人匹敌的速度优势,将每招每势发挥至极致, 

闪电版迅捷的连续攻击直至将敌人击飞,或者瞬间多次的穿心攻击造成敌人多段伤害,均是在速度的前提下方能华丽使出。后期,影刹更是将剑光、剑气幻化至极,凭借剑气便可引动雷决,引发万千雷霆之势落下对敌造成范围攻击,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定向属性培养扩大优势

影刹除了不断的升级技能,让技能优势最大化,还可借助灵石镶嵌、炼卦、经书等系统定向增强某几类属性,让自身优势更加突出。灵石、炼卦及经书领悟均可以为职业额外增加属性,对于影刹来说可可增强技能伤害的法攻和增强自身血量的生命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了两大属性,有选择的属性培养将集中资源让优势更突出。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攻略,技能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