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死不休!《红警Online》开启竞技场巅峰对决

《红警Online》开启竞技场巅峰对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9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首款二战手游《红警online》领航军事手游新理念,囊括军械化、真实化和策略化三大特色的竞技场,即将席卷整个世界!
红警Online
红警Online

【便玩家游戏7月9日消息】世界大战真实重现,众国争霸谁主沉浮?首款二战手游红警Online》领航军事手游新理念,囊括军械化、真实化和策略化三大特色的竞技场,即将席卷整个世界!

《红警online》7月9日竞技场系统耀世来袭,一场全球坦克的对决、优秀指挥官的争霸即将开始!5V5血腥竞技、坦克配件改造系统、全新剧情和独创支援模式为一体的征服世界之旅同步开启。亲历真实二战,世界格局由你来定!

【以性命为赌注  新增竞技场系统】

热血沸腾的竞技场,无疑是硬派男儿的梦想。《红警online》竞技场系统将延伸出三大阵营坦克大战、名将比拼等特色玩法,引来万众PK的狂战高潮。

《红警online》的竞技场采用全新战争系统,不再是“人堆人”的肉搏战,而是采用5v5的阵列组合。训练有素的国家部队、多种经典的坦克、以及玩家的战术等全面构建全新的国战理念,以最真实的姿态展现气势浩瀚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全新的竞技场系统让国战不再只是相互打斗那么简单,全面考验玩家IQ和EQ的时候到了。

【细节决定真实度 独创的仿旧效果】

“遵循现实、重现经典”是《红警online》的游戏特色,也是《红警online》不停奋斗的终极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红警online》对二战时期多辆坦克进行了极为精准的还原。无论是轴心国的虎式坦克,还是同盟国的超级潘兴、司事II,甚至是共产国际的IS-2M等等……在形形色色的的坦克身上,激战后留下的弹孔,履带的磨损痕迹,炮筒的受损印记,各结合部位的焊接纹路等真实细节都清晰可见。《红警online》独创的仿旧效果,通过大量细节的还原为玩家塑造了最真实的坦克。

【高自由度带来多变战斗体验】

得益于功能强大的游戏引擎与地图编辑器,让《红警online》拥有了极高的自由度。在坦克作战的场景中,水面、沙地、森林等各种地形的相继出现,让战术的变化更加多样。可以驾驶坦克长驱直入冲击敌军,也可以借助地形的优势居高临下轰击对手,甚至可以隐藏在森林与建筑后偷袭敌人,采用何种战术完全依照玩家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此外,游戏中不管是树木、木栅栏,还是房屋与石头围墙,都可以被坦克轻松撞毁踏成平地,是利用建筑进行隐蔽,还是撞毁房屋开辟道路,不同玩家会有截然不同的做法。

硝烟再起,热血激荡战沙场!首款全球争霸国战手游《红警online》7月9日簇新上线,新画面、新玩法、新系统,你想成为那个征服世界的人吗?那就加入到战斗中来吧!

关键词:红警Onlin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