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生肖》小暑时节特别活动走起

《十二生肖》小暑时节活动走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十二生肖》今天夏送凉意,小暑特别活动7月8日就开始~什么老板、什么鬼天气统统都抛到脑后》今年夏天你没玩过《生肖生肖》肯定就白过了,2015最热仙侠手游,《十二生肖》邀您畅游绝美仙境,传承仙侠精神!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俗语说:小暑到禾苗黄、芒果香。小暑一过,日热三分。盛夏时间酷热来袭,小伙伴们你在做什么喃,放了暑假在家躲清闲,那也不能去悲催的宅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忍受着老板和这个酷热天气的各中虐待。《十二生肖》今天夏送凉意,小暑特别活动7月8日就开始~什么老板、什么鬼天气统统都抛到脑后》今年夏天你没玩过《生肖生肖》肯定就白过了,2015最热仙侠手游,《十二生肖》邀您畅游绝美仙境,传承仙侠精神!今天还有为你准备的小暑的特别活动哦!

1.累计充值得奖励

充值到指定金额,就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奖励丰厚哦!

2.强化神兵赢豪礼:

在活动时间内,单件装备强化到+30和+40分别有不同数量的珍宝箱和神佑可以获得。

活动时间:7月8日18:00-7月15日12:00

3.萌宠助力仙侠竞技场:

在宠物成长值分别达到30 40 50的时候,可以获得金币和稀有宠物蛋的奖励。

活动时间:7月8日18:00-7月15日12:00

4.稀有物品限时打折:

商店内会有商品进行打折销售

活动时间:7月10日12:00-7月14日12:00

5.生肖欢乐大讲堂

活动时间内,每天中午10:30-11:20,14:00-15:00将会在世界频道发送生肖问答问题,每答对一题就可获得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0




关键词:十二生肖,小暑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