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IP《风中奇缘》安卓版7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风中奇缘》安卓版7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风中奇缘》是根据同名热门电视剧倾情改编的手游,以大漠狼女瑾瑜因遭遇政变改名为莘月之后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风中奇缘》是根据同名热门电视剧倾情改编的手游,以大漠狼女瑾瑜因遭遇政变改名为莘月之后的一系列冒险故事。电视剧中众多熟悉角色悉数登场。华丽的技能效果,独创的大招系统统统让玩家眼花缭乱。特有的宠物系统,培养极品宠物,“狼兄”在游戏中也以宠物的形式登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模式、丰富的剧情体验、改良优化的宠物系统等等,在拇指游玩《风中奇缘》中你都可以享受到!

《风中奇缘》安卓版是由拇指游玩度独家代理的一款2D动作卡牌类,将于明日(7月09日)上午11:0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一场穿越时空的浪漫风暴即将席卷而来,你准备好了吗?开服7天内,持续签到活动让你妥妥的将各种福利尽收囊中!每个时段内完成对应条件更可领取每日星英雄超豪华大礼包!更多首服天降豪礼活动请密切关注官网动态!

半即时回合制战斗

一般的回合制战斗,玩家一边拖家带口一边来回跑动只为遇敌。有时候还得提前走位,在战斗中提前猜测好敌人的下手目标,团队精神往往在回合制游戏中是胜利的最大利器。而拇指游玩安卓版《风中奇缘》一改传统卡牌手游中无聊的战斗流程,玩家可根据战场实时情况选择手动来释放技能,阵容的搭配水平更会左右战斗结果,玩家可以多多尝试更多的站位来和敌人进行对决。

丰富奖励轻松升级

拇指游玩安卓版《风中奇缘》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游戏乐趣,优化了各式各样的游戏人物,并且可以自由组合。创新的任务系统不仅可以丰富游戏剧情,更可以让玩家在执行任务中得到多方面的历练。 玩家在任务中通过收集角色卷轴、系统奖励等等多种方式来获取更强力角色,优化后的角色爆率让玩家远离消费泥沼,轻松升级打造豪华阵容!

根据同名热门电视剧改编的拇指游玩安卓版《风中奇缘》动作卡牌手游,电视剧中众多熟悉角色悉数登场。华丽的技能效果,独创的大招系统统统让你眼花缭乱。特有的宠物系统,“狼兄”在游戏中也以宠物的形式登场,极致战斗等你体验!





关键词:风中奇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