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新日漫教程《英雄学园》你的掌上学习机

《英雄学园》你的掌上学习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益玩独代《英雄学园》你不可缺失的日漫掌上学习机,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抢不过遥控器了,只要爪机在手,动漫故事即可一手掌握,瞬间称霸二次元世界!
英雄学园
英雄学园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谁说让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学习的只有步步高点读机?益玩独代《英雄学园》你不可缺失的日漫掌上学习机,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抢不过遥控器了,只要爪机在手,动漫故事即可一手掌握,瞬间称霸二次元世界!

自《英雄学园》正式上线以来,创新的战斗玩法、细腻出神的3D人物,爽快流畅的动作招式俘获了一票玩家的芳心。颠覆眼球的3D战斗场景,极致重现的动漫精髓,让无数日漫迷都可以尽情驰骋在动漫的汪洋之中,无法自拔!

与其它卡牌手游相比,《英雄学园》并没有构建所谓的职业系统,所有英雄都按属性划分,既简单又明了,在满足你收集卡牌欲望的同时,也让你对此设定爱不释手。而且,无论是英雄养成的深度,还是英雄搭配策略上的广度,都将让你产生无穷无尽的游戏乐趣!

当然,《英雄学园》创新推出的手势符文也是玩家学习的最高境界,全新竞技场、穿越时空之门、新颖的装备系统等众多玩法都已在此集结,最暴力最全的动漫手游,你绝对值得拥有!


关键词:英雄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