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进化》今日震撼公测

《全民进化》今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上海酷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数码宝贝》题材的手机网游《全民进化》,将于今日激情公测!
全民进化
全民进化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上海酷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数码宝贝》题材的手机网游《全民进化》,将于今日激情公测!游戏基于《数码宝贝》动画片精制而成,完美重现经典剧情。游戏不仅涵盖了卡牌搜集、宝贝养成、剧情过关、副本PK等游戏的经典玩法,还独创性的增加了宝贝转生系统、家园系统、合成系统、时光机、淘淘乐五大特色玩法。酷炫技能,经典原画,让您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百变组合,随心战斗,《全民进化》带您回归童年!

【原著剧情,回归童年!】

在《全民进化》中,神秘的闯关副本将精彩重现《数码宝贝》的经典剧情。在副本之中,您将与数码兽一起成长,充分体验数码世界的神奇神秘,回味儿时的感动,重温美好的童年!

【百变组合,随心战斗!】

《全民进化》中的数码兽数量多达数百种,您可以随心的组合、搭配它们,还能产生各种意想不到的神奇力量,让您在排兵布阵之时有多种出奇不意的策略选择,乐趣无穷!数码兽共有三种不同风格形态的进化系统,个个超萌酷炫!数码兽可以通过招募、进化、合成、膜拜天女兽等方式获得,能够产生最高星级的数码兽,还能配置最高星级的装备,飙升战力,让您登上最高级别的进化之巅,激情重温儿时的进化梦想!

【公会争霸,一触即发!】

《全民进化》拥有独特的公会系统,公会是玩家在游戏中的精神家园,以共同的目标和荣誉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英雄豪杰,大家都为更美好的明天而打拼。为了迎接此次公测,多重豪华奖励全面出击,价值超过万元钻石的公会排名奖励,让每一位玩家蠢蠢欲动,更为公会发展增添助力!公会争霸,一触即发,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酷炫技能,亮瞎双眼!】

《全民进化》中有近200个技能,如:甲虫兽的“闪耀穿刺,米加巨炮”,哥玛兽的“泡沫障碍,鱼群大暴走”,小狗兽的“呐喊,小狗怒吼”,加布兽的“小火焰弹,蓝色旋风”,巴鲁兽的“毒蔓藤,植物打击”,亚古兽的“小型火焰,喷火”,比丘兽的“螺旋翼,魔法火焰”,巴达兽的“空气炮,闪烁空气炮”等,个个技能都酷炫华丽,让您享受视觉的饕餮盛宴!

【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为庆贺《全民进化》公测激情开启,超多精彩活动问世!持续在线有好礼、每日签到送豪礼、升级豪礼、送各种实物周边等诸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趣味盎然的线上活动,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您在游戏中登峰造极,所向披靡;生活中,趣味无限,惊喜不断!



关键词:全民进化,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