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战联盟》实时天梯 最激情的枪战对决

《枪战联盟》实时天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枪战的魅力是什么?是刺激的跑位,强大的火力,夸张的技能,忠实的伙伴,行云流水的配合,实时操作中无可比拟的快感以及天梯对抗中紧张胶着的激情。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枪战的魅力是什么?是刺激的跑位,强大的火力,夸张的技能,忠实的伙伴,行云流水的配合,实时操作中无可比拟的快感以及天梯对抗中紧张胶着的激情。《枪战联盟》作为尚娱游戏年度TPS英雄科幻射击手游大作,颠覆站桩战斗的枯燥,二十位漫威超级英雄登场助阵,几十种枪炮火力随意搭配,夸张炫丽的技能一触即发,实时天梯对决作为游戏特色之一,是最残酷也是最痛快的竞技,随时让你的肾上腺素爆炸!

伙伴助阵 花式配合

作为《枪战联盟》最大特色之一,伙伴系统允许玩家召唤超过20位漫威英雄助阵战斗,在实时天梯竞技中允许玩家同时携带2个伙伴并肩作战,无论是一拳震天的绿巨人,横冲直撞的美队,范围打击的钢铁侠还是控制之王的猎女,只有合理搭配出阵英雄,才是取胜之道。强力的漫威小伙伴们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你的粗大腿哦。

枪械技能 超强火力

《枪战联盟》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强大火力了,数十种具有击退、流血、穿透等共计效果的枪械,10架技能各异的浮游炮,5VS5犹如炫丽烟火般的技能绝对能让你的掌机发烧。你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在实时天梯里灵活搭配这些火力,以及如何避免陷入敌人的交叉火力之中。

战术跑位 致胜之道

区别于站桩战斗,枪战的最大乐趣无疑在于自由的即时战斗模式。无论是玩家还是英雄伙伴,技能都不是锁定的,因此通过战术跑位去获得有利位置和躲避敌人技能成为了比赛胜负的关键,在玩家竞技的实时天梯更是如此。实时天梯比武台是一块开阔平地区域,开打后敌人一般会直接从正面过来攻击,这时我们应该控制主角色往后撤到最后面边缘避开敌人第一轮技能轰炸,让伙伴在前面扛着而主角色就在后面施放远程技能。在自己技能冷却间隙或者敌人前压时,我们可以绕着敌人划弧跑位,始终与敌人保持距离并持续移动,这样敌人的攻击和技能就会MISS掉很多,过不了多久敌人就会或被消耗致死或被逐个击破。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异形大战为主题,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猫女,,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置身于激烈的异星战场,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科幻射击,等你来战!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