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关云长》武将搭配攻略

《关云长》武将搭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关云长》武将搭配攻略
关云长
关云长

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很多武将,合理的搭配武将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关卡。此外,在布阵中还设有先锋位和副将位,放置在先锋位上的武将的主技能可以由玩家控制主将自由施展。

 

部分武将与武将之间有着羁绊的存在,同时上阵拥有羁绊的武将将激活羁绊效果,提升战斗力!如果出战的4个武将位不够放羁绊武将,那么可以把武将放在下面的密友栏内,放在密友栏内的武将在和上阵武将有羁绊的情况下也会激活羁绊效果。随着等级的提示,密友栏也将越来越多。

 


关键词:关云长攻略,武将搭配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