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关云长》特色玩法攻略

《关云长》特色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关云长》手游继承诸多三国类与策略类游戏的经典玩法,同时又根据手游特点调整了游戏节奏,由慢而快,改变了策略游戏的时间节奏,更加贴合当下玩家们的游戏需求。
关云长
关云长

关云长手游继承诸多三国类与策略游戏的经典玩法,同时又根据手游特点调整了游戏节奏,由慢而快,改变了策略游戏的时间节奏,更加贴合当下玩家们的游戏需求。

 

《关云长》手游在传统的策略游戏中植入了动作与即时性的元素,让玩家可以用摇杆的方式操控自己的部队,方便玩家随时应对战场突发情况,改变了策略游戏原本单调、呆板的玩法。即时性元素的加入,营造了宏大的动态战场,让玩家能够体验到端游级的即时策略游戏体验!

 

《关云长》手游不仅有着当下诸多主流手游元素,如武将培养、兵种进阶、技能搭配等多个方面,增添了游戏的长久性与耐玩性,使《关云长》手游在保有传统策略游戏排兵布阵、谋略为王的乐趣的同时,更适应了现代手机游戏快节奏、碎片化时间的特点,从原本单调的策略游戏和动作游戏之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关键词:关云长,攻略,特色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