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强怒摔手机!为挺《炫斗三国志》碎屏保险

为挺《炫斗三国志》碎屏保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自从宝强代言了《炫斗三国志》,这款游戏已经成了他片场休息必备的娱乐工具。
炫斗三国志
炫斗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自从宝强代言了《炫斗三国志》,这款游戏已经成了他片场休息必备的娱乐工具。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怪事,一直对《炫斗三国志》赞誉有加的宝强在玩游戏时,忽然怒摔手机!什么仇什么怨?原来是《炫斗三国志》首开业界先河,推出碎屏保险业务。为证其名,宝强怒摔手机,力挺碎屏保险。

犀利打击 倾情投入无惧碎屏

既然《炫斗三国志》敢于开业界先河,首推碎屏险,那么便说明《炫斗三国志》游戏操作极为突出,人物位移,告别了传统的虚拟摇杆,只需左右点击便可轻松行进,再也不用担心疯狂搓动摇杆磨破指皮的情况发生;招数输出,采用了全新的“触屏连招”模式,通过提撩、斜挥等指部动作,迸发攻击张力。正因为操作便捷迅速,玩家沉浸期间时,极易产生心理依赖,当出现一次不慎的释放漏洞后,类似宝强一样怒摔手机的事便有可能发生了!

而这种情绪上的转变引起的行为上的转化,却也被《炫斗三国志》的游戏团队考虑到了,碎屏险便于此刻及时推出,从此玩家便可倾情游戏,无惧碎屏。

智慧交互 动作策略激情碰撞

其实,玩《炫斗三国志》造成碎屏危机的主要源自游戏战斗场合的快速连招。而好在除了崇尚硬派动作的战场风雨外,游戏还开创了一系列的策略玩法,诸如实时占城、主将技能学习升级等,让玩家在激烈战斗之余,通过一次简单的点击,一个细心的阵位排列,触摸大脑兴奋点,领略格斗之外的智慧碰撞!

【关于《炫斗三国志》】

特色一:

宝强首秀!跑男“王宝强”助阵炫斗三国志

特色二: 

别找摇杆!触屏格斗左右打击

特色三:

别找副本!全球玩家实时抢占城池

特色四:

别找雷同!全武将体验各不同



关键词:炫斗三国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