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公测大爆料《十字召唤师》九大活动同步上线

《十字召唤师》九大活动同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3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2015首款国民级幻想格斗RPG手游精品《十字召唤师》将于7月9日开启盛大公测,作为从日本原装引进的次世代街机热血格斗手游,在封测期间就备受市场关注和玩家的好评。
十字召唤师
十字召唤师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2015首款国民级幻想格斗RPG手游精品《十字召唤师》将于7月9日开启盛大公测,作为从日本原装引进的次世代街机热血格斗手游,在封测期间就备受市场关注和玩家的好评。《十字召唤师》(Cross Summoner)是日系红白机街机经典动漫题材类手游,3S级品质横版格斗手游,3D立体战斗超凡体验,更有9大酸爽公测活动同步上线!
 
【日系题材新颖角度 全新升级更接本土地气】
《十字召唤师》的风格以红白机复古2D图像为特征,是一款强调动作要素的奇幻风格RPG游戏。其战斗场面酷炫高连击高爆招爽到没朋友,人物原画原汁原味的还原动漫经典,BGM气势磅礴具有日式本格RPG大作的风采,在主打青春冒险的同时又体现复古风格,看似矛盾的结合又能擦出意外的火花。从封测到公测玩法方面更是全新升级,更符合本土玩家的口味和习惯,出色的操作手感和视听体验绝对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点划式奥义连击 全新体验社交玩法亮点不断】
动辄数百奥义连击的施放画面效果十分震撼,玩家通过点击或者滑动屏幕下方的角色头像便能使出各种必杀技以及华丽的奥义技能。穿越交互的地对空战斗体系,由地面打到空中的全新战斗体验!游戏中拥有近战,远程魔法治疗等各种各样的攻击类型,根据玩家的组合操作能够打出超级连击,空中连击掌握好施放奥义的时机能够使你击败更强大的BOSS级敌人!
  
【公测即将震撼开启 九大酸爽缤纷活动来助战】
公测在即官网同时送出缤纷豪礼,九大酸爽公测活动来助阵。活动期间充值即可获得超值伙伴哦,还有签到、升级等豪华礼包免费赠送哦。同时竞技场也会根据每天的排名发放对应奖励,还有召唤石、极品装备等大礼派送,一次让你爽个够!届时官网将同步开启ACG圣战活动,更有湖南卫视签约12大校花入驻游戏,陪你一起嗨翻天!
致敬红白机时代,格斗MIX策略史上最燃RPG《十字召唤师》带你领略超爽的战斗体验、华丽的视觉宴,经典的酷炫玩法,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的方式就能控制角色发动攻击、使用必杀技、进行空中连续攻击等等,带你开创街机风格次世代!
 

关键词:十字召唤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