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济战开打《星际来袭》全商店深度解析

《星际来袭》经济战开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3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科幻类机甲战争手游《星际来袭》将激烈刺激的RTS级对抗作战与丰富的机甲养成玩法完美融合,在手机类游戏中脱颖而出,引起一股不小的风暴。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科幻类机甲战争手游星际来袭》将激烈刺激的RTS级对抗作战与丰富的机甲养成玩法完美融合,在手机类游戏中脱颖而出,引起一股不小的风暴。

所谓智勇双全,既是有勇之外更有谋,不从正面刚也能从侧面获取明显优势战胜对手。运用好《星际来袭》中的“掠夺商店”、“挑战商店”、“军功商店”、“金币商店”,一样可以大大增加自身实力,通过没有硝烟的经济战轻松战胜对手。

掠夺商店和挑战商店内提供机甲图纸与英雄DNA,玩家每日有固定的次数可以攻击其他玩家的基地并掠夺储备的资源,通过掠夺的成效累积掠夺币兑换一定量的图纸和DNA就可以获得极品机甲和英雄。

军功商店中除了部分图纸和DNA之外,更提供直接兑换紫色装备。通过在竞技场中积极的与恰当的对手进行切磋获得竞技场币即可显著提升实力!硬碰硬正面刚固然是实力的证明,但通过商店入手开打经济战一样也是成功之道。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商店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