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狂野星球》星忍职业公布 菊花不容忽视的风险

《狂野星球》星忍职业公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来自阴影中的威胁——星忍。顺便,请那些喜欢正面战斗的诸位也好好注意一下,毕竟这是你们每个人菊花不容忽视的风险。
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各位期待探索奈克萨斯的冒险者,也许你对上周《狂野星球》的工程职业介绍不够满意,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大大方方的正面战斗,那么为了满足那些阴险狡诈,不不,应该说是那些希望以最小的风险最大化战斗收益的家伙,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来自阴影中的威胁——星忍。顺便,请那些喜欢正面战斗的诸位也好好注意一下,毕竟这是你们每个人菊花不容忽视的风险。

首先这里必须声明一下,星忍并不是盗贼,因为他不偷东西,星忍也不是潜行者,因为潜行对他只是攻击的前兆,星忍更不是忍者,因为不会用武士刀。之所以叫星忍,是因为这个职业相传发源于一个古老星系中历史悠久的的隐蔽特勤组织—星忍誓盟,什么?你没听说过,这是个隐藏在阴影中的组织,你当然没听说过,不然怎么还叫隐蔽组织呢。据传闻,该组织从事暗杀、情报收集、秘密破坏等各种活动,在广博的已知宇宙空间内非常活跃,各个重大的历史事件背后都有他们的身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组织在历史的洪流中消失了,而星忍的技艺却得到了传承,并且成为泛宇宙职业推荐书中排名前六的职业。

现在的星忍在高科技纳米皮肤的帮助下,拥有了隐身的技能,这让他们具备了更高的生存几率,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执行各种任务。星忍可以完全在敌人面前遁形,只有在非常近的距离下才能看到隐身纳米皮肤造成的光场扭曲,但如果你察觉到了这些光场扭曲,也说明星忍离已经近到足够对你发动致命一击了。纳米皮肤可以让星忍在不被发觉的情况下移动到你的背后,这种情况也就不用多说什么了。所以,有时你觉得自己只是眼花了,事实上这就意味着你已经挂了。

同时,星忍具备多种功能不同的纳米皮肤,换而言之他并不只是一个卑鄙的偷袭者。纳米皮肤可以提高星忍的暴击率和攻击力,或是提高星忍的躲闪和防御。因此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星忍也可以转变为一个值得信赖的Tank,事实上他本身也拥有嘲讽技能,依靠躲闪、抵抗以及超高的伤害输出来成为吸引Boss的团队伤害吸收者,这时你可以把星忍看作一个狂战士,或是理解成是脱离阴影的敏捷型Tank。但是有一个问题,星忍在切换这些纳米皮肤效果时会有一定的延时,此时他是没有任何保护的,这也许是星忍最脆弱的时候。

除了高科技的纳米皮肤,星忍最致命的就属他手中的武器了。星忍不会使用其他武器,只会使用爪类腕刃,这也许是星忍誓盟的传统理念,但无论如何,这种腕刃也随着星忍的技艺一起被传承了下来。不要小看这些纤薄的腕刃,在科技强化技术的帮助下,切碎岩背甲虫的生态强化硬壳是完全不成问题的,更不要说洞穿那些钛制铠甲了。腕刃在一般人手里就已经足够致命,如果再配合星忍的独门技艺,以高速舞动这些腕刃,想想都不寒而栗。如果只讨论单体输出的话,没有哪个职业能够跟星忍匹敌。如果说隐身技能和武器已经让星忍变得十分致命,那么各种辅助技能的加入则让星忍更加恐怖,比如吸引敌人注意的假体,牵制敌人移动的力场陷阱,视神经杀伤设备等等,这些技能每一个都不是摆设。

最后还有一点想要提醒大家,由于星忍技能的高速机动性和纳米皮肤适应性,只有身手敏捷并且体表无毛的生物才能选择星忍。但是,那边正在掏枪的格拉诺还有那只举起炸弹的星际鼠,请不要那么着急,还有更多职业将在每周陆续推出介绍,所以在《狂野星球》8月首测之前你可以慢慢挑选,找到整个宇宙中你最满意的战斗方式。

异色科幻 航向未知——狂野星球

关于Carbine工作室:

Carbine工作室是隶属于NCSOFT北美旗下的开发工作室,他们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业界精英组成,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创造出风格独一无二的有趣游戏,而个性十足的《狂野的星球》正是基于这个共同理念所诞生的精品。

关于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是由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MMORPG,游戏中星际间两大阵营流亡者与统治者来到一颗名为奈克萨斯的星球,双方为了生存与统治展开激烈的对抗。玩家将从8大种族、6大职业、4大生涯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定位开始冒险,探索星球上失落文明的未解之谜;除了庞大的星际史诗剧情,游戏更提供了超高自定义的家园系统、多人数星界战场对抗以及充满深度玩法的大型副本,辅以海量成就体系,让每个冒险者都能获得非凡的科幻式沉浸体验。 


关键词:狂野星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