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元大奖等你拿《英雄学园》人气爆棚

《英雄学园》人气爆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谁说开服活动只有7天?《英雄学园》就是要打破常规,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英雄学园
英雄学园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谁说开服活动只有7天?《英雄学园》就是要打破常规,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英雄学园》是一款以Unity为引擎开发的即时战斗3D动作卡牌游戏,自开测以来人气爆棚,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追捧,成为2015年度不折不扣的卡牌手游新星。

《英雄学园》开测十大活动轮番上演,你以为这就是全部吗?NONONO,7天后四大活动继续走起。符石HIGH起来、VIP登陆送福利、深渊乐翻天、每日充值等活动火爆开启,开测活动持续蔓延,玩家热情继续高涨,让福利来得再猛烈一些吧!

作为国内首款萌趣大乱斗手游,《英雄学园》不仅仅在题材上占有绝对优势,玩法上的创新才是重中之重。游戏中繁多的系统玩法数不胜数,英灵殿、时空之门、祈福神殿、杂货铺……这些看似虚无缥缈却实实在在带给玩家乐趣的游戏玩法,不仅是益玩钟情于它的原因,也成为了玩家无法舍弃的根本所在。

《英雄学园》千元大奖等你来拿,让你玩到根本停不下来。据了解,游戏后续还将开启更多的游戏玩法,更多的精彩活动,还没体验过的玩家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的福利大放送啦!


关键词:英雄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