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Captain America!《枪战联盟》最粗大腿现身

《枪战联盟》最粗大腿现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看过诸如《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绿巨人》等科幻电影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漫威英雄们个个身怀绝技,卓尔不凡,各种花式消灭恶势力,简直是狂拽酷炫叼炸天。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看过诸如《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绿巨人》等科幻电影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漫威英雄们个个身怀绝技,卓尔不凡,各种花式消灭恶势力,简直是狂拽酷炫叼炸天。唯独对于美国队长,此娃既无超能武器,也无酷炫特技,仅靠强壮身材和一面复古盾牌走天涯,和超级英雄也太沾不上边了,在复联系列里更是与其他主角色的超能力形成了巨大落差。尽管如此,这都不妨碍Captain成为《枪战联盟》里最强大的英雄伙伴,其人气之高另钢铁侠也望其项背。

作为《枪战联盟》的最大特色之一,伙伴系统允许玩家同时与两位超级英雄伙伴上场联动战斗,20位超级英雄各有所长,两招专属技能更是大杀四方,不同英雄的搭配往往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使得战斗打法更加多变而有趣。因此,选择适合自己战斗风格的英雄加以培养才是每个枪战高手的成王之路。然而,虽说配合是王道,但也有个别伙伴拥有翻天覆地,扭转乾坤的能力,成为玩家主角心目中最理想的粗大腿,而美国队长,是当中的佼佼者。

要说美队是《枪战联盟》最强的英雄伙伴,炮王之王的钢铁侠不服了,力压众生的绿巨人不服了,万箭归宗的鹰眼不服了,队长的死敌冬日战士更加不服了。你说你队长吧,只会盾牌投掷和正义冲锋两招普普通通连名字都是烂大街的技能,拿着一把小机枪也没有群体伤害,撑死了也就在电影里当个精神领袖。但是,牛B不是吹滴,火车不是推滴,泰山不是堆滴,美队怎么说也算是个基因改造过的超人,其三围属性要比其他伙伴高出一大截,通俗点说就是防高攻高血皮厚,拿着的机枪虽然小,但是射出来的子弹就像流星雨似的大而密集,简直让人望而生畏。更夸张的是队长的两招技能,盾牌投掷能把坦克给削了,正义冲锋不要命地突你一脸,你是选择逃呢还是逃呢。在1VS1竞技里最怕看到别人带美国队长了,各种贴脸突进影响你走位切割你的阵型,让你打他不是不打他也不是,十分讨厌。凭借突出的属性和变态的机枪扫射,美队算是坐实了《枪战联盟》最强伙伴的宝座了。

在伙伴搭配上,pve的话可以选择美队+钢铁侠这对万金油,输出绝对爆棚,而天梯pvp的话,可以选择美队+冬兵或绿巨人,有了充足的前排自己就能放心在后面走位输出了。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异形大战为主题,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猫女,,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置身于激烈的异星战场,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科幻射击,等你来战!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