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良心产品 手游《英雄学园》走红的原因

《英雄学园》走红的原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这个千古不解的命题似乎在《英雄学园》中找到了答案。
英雄学园
英雄学园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这个千古不解的命题似乎在《英雄学园》中找到了答案。在手游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英雄学园》依旧凭借顽强的生命力迅速窜红,可以说这是幸运女神的眷顾,也可以说是市场成就了现在的《英雄学园》!

【走红秘诀一:全3D视角 引人入胜】

纵观手游市场,以3D为卖点的产品不在少数,而大部分都只是打着3D的名号,却不干着3D的实事。《英雄学园》是由Unity3D引擎制作,秉承萌系风格,以清新可爱的Q版造型构筑了一个360度视角的菲尼斯特大陆,萌萌哒的元素博得玩家的一致好评,成为3D卡牌军团的一股新鲜力量。

【走红秘诀二:知名动漫 年轻走向】

说起动漫,就不得不提御宅族。所谓御宅族,是指热衷于某种次文化,并对该文化有极深入了解的群体。《英雄学园》以动漫元素为主打,对于从小就接触互联网的90、95乃至00后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强大吸引力,挥之不去的动漫情结油然而生。

【走红秘诀三:指尖微操 掌控胜败】

在闻卡牌而色变的当下,玩家对传统类卡牌已经逐渐失去了耐心与热情。《英雄学园》的悄然走红不禁让整个市场明白了创新的重要性,游戏不仅将誉为经典的卡牌对战、横版RPG成功移植,还创新性的融入了手势符文,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真实的体验策略对战、指尖微操的极致快感。

当然,一款游戏的成功仅靠游戏内容是远远不够的,益玩游戏的运营以及各大渠道、媒体的支持也是至关重要。据业界人士分析,被普遍看好的《英雄学园》能取得如此佳绩,其未来潜力不可限量。游戏正在火爆测试中,还没体验过的小伙伴们,快来游戏上疯狂玩转起来吧!


关键词:英雄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