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火魔厨》结婚系统浪漫登场

《冰火魔厨》结婚系统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MMRPG手游《冰火魔厨》近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那就是终于可以和心仪的异性注册登记结婚了!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MMRPG手游冰火魔厨》近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那就是终于可以和心仪的异性注册登记结婚了!而结婚时不但能够安排异常盛大的婚礼,让所在服务器的小伙伴们都来到场庆贺,更能收获到第一无二的至尊婚戒与坐骑,令魔厨在婚后也能幸福美满!

赠浪漫鲜花 培感情基础

小说《冰火魔厨》中,主角融念冰因为有着7位天姿国色的伴侣而令小说迷们称羡不已。手游《冰火魔厨》新版本中,玩家和心仪的对象步入婚姻殿堂的这一愿望也终于能够实现了!感情是婚姻的基础,所以如果遇到了心仪的对象,第一步便是要建立起双方的友好度,各位魔厨可以通过邀请组队副本和赠送鲜花来增进友好,当友好度到达3级以后,便可以去冰雪城的唐家三少那里申请结婚。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结婚系统不但能够巩固感情,也是展示你们甜蜜爱情的绝佳机会。选择求婚的一方可以预约婚礼的日期,提前告知小伙伴们前来参加将会让婚礼热闹无比。另外,作为两人亲密爱情的象征,结婚钻戒也是不可或缺的,目前求婚钻戒分为普通与至尊婚戒两种,如果选择至尊婚戒,将得到独一无二的爱情坐骑和铺满鲜花、奢华马车环游、众人皆知的盛大婚礼。对于其他玩家来说,参加新人的婚礼并且送上祝福,拿上新人们派发的红包也是乐事一件!婚后还将开启夫妻传送功能,无论另一半在哪里,你能都如超人一样瞬间传送至她的身边,做一名优秀的护花使者。

一娶定终身?NO!

婚姻的甜蜜的确令人向往,可有时也难免会由于各种原因破碎。官方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并不让玩家“一娶定终身”,在一棵树上吊死。对应结婚的便是离婚咯,如果想要解除和另一半的夫妻关系,可以提交离婚申请,需要提醒各位魔厨的是,离婚后双方的友好度将会大大降低。爱情有风险,离婚需谨慎哦!

《冰火魔厨》为玩家展现了仰光大陆的真实生活,在这里,玩家可以一同抵御上古魔兽的侵袭、争夺至尊冰月城主地位,也可以携起心爱之人的手,一路相伴走下去。如今结婚系统浪漫登场,各位魔厨感情携挚爱战到底!


关键词:冰火魔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