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愧汉堂魂!《天之劫》7月2日不删档测试

《天之劫》7月2日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日前,国内著名发行商触控科技宣布其代理的台湾RPG手游《天之劫》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
天之劫
天之劫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日前,国内著名发行商触控科技宣布其代理的台湾RPG手游天之劫》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通过此前放出的游戏实录视频、美术人设以及封测阶段玩家试玩之后的评价以及讨论,我们发现《天之劫》似乎和《幽城幻剑录》 、 《轩辕剑》等经典华语RPG有颇多相似之处。

  汉堂力作《天之劫》将于7月2日不删档测试

90年代三大国产游戏公司之最,汉堂

先来介绍下《天之劫》的开发团队“台湾奥尔资讯”即由90年代著名国产游戏制造商“汉堂”主要成员组成。不得不提的是,这家在92年由一群爱好电脑的年轻人组成的新秀公司曾先后开发出《天外圣剑录》、《大时代的故事》以及《炎龙骑士团》等著名游戏。

  汉堂团队代表作——《幽城幻剑录》

以抗日题材为背景的《大时代的故事》一经推出力受追捧,一举成为那个年代最为杰出的游戏之一;而《炎龙骑士团》想必大家更是“如雷贯耳”了,这款游戏以其出色的战斗画面与剧情征服了玩家,并揭起了同类游戏制作的热潮,在当时此款游戏足以与《仙剑》比肩,堪称辉煌之至;此后,汉堂又将《幽城幻剑录》、《炎龙骑士团Online:诸神的契印》以及《天地劫外章:寰神结》等等优秀作品展现给大家。

那个时代,汉堂创造了诸多辉煌奇迹,也带来了太多感动与惊喜。引用一位资深玩家的话来说:“时至今日,我的汉堂魂亦经久不息”

把剧情融入卡牌中,秉承单机传统,革新卡牌

此次汉堂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新作《天之劫》 ,也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天地劫》等RPG游戏特色,并延续一贯传统,字斟句酌等细节上有着非常缜密的把控,力求为玩家带来当年的感动。很多体验过游戏的玩家称,在新手引导的过程中,伴随着游戏袅袅轻柔的音乐声,仿佛找回了当年的时光。

  在《天之劫》中,每张卡牌都是一个故事

将剧情融入卡牌中,让每一张卡牌不仅仅是一个数值,也是一个故事。游戏中完美融合了多种时下热门元素,三国、西游和仙剑等著名神话典故时空乱入;以神秘组织“伏”为切入点将各独立故事巧妙串联起来;以网文级的海量剧情文字,营造出极为庞大曲折的故事线,在历史与玄幻之间自由穿梭。

俗话说:“音乐是耳朵的眼睛”。在游戏的配音上,“汉堂”也是投入了大量精力进行完善。古声古色的背景曲调,澎湃激昂的战斗助威等都能够十分恰到好处的增添代入感,轻曲弄心弦,擂鼓画烽烟~诚心可鉴。不过说到最能体现用心之处,还是要数游戏中的“喵商人”了设定了,制作人亲自配音打造的“萌贱喵咪”形象,实在太能够笼络人心。

《天之劫》即将于7月2日开启不删档内测,邀请广大追求内容的玩家前来品鉴,届时更有大量好礼相送。


关键词:天之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