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才叫竞技!《刀塔西游》经典3v3图赏

《刀塔西游》经典3v3图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刀塔西游》的3v3玩法和地图经历过两次改版之后,逐渐形成了现在经典的竞技玩法。
刀塔西游
刀塔西游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刀塔西游》的3v3玩法和地图经历过两次改版之后,逐渐形成了现在经典的竞技玩法。“超超强视觉效果、强对抗性、超强策略性”成为了这款3v3玩法的关键词。

首先,号称画质最强竞技地图的《刀塔西游》3v3地图的确能看得出制作团队的用心。

气氛渲染恰到好处的己方基地,巨大的佛头透出浓重的风雨欲来的气势。细腻的贴图,精细的模型,让整个场景升级不少。

战场中心的辉光特效恰如点睛之笔,让整个战场顿时生动起来。发生在这辉光下的厮杀,是不是也如胜占一半,圣者不骄,虽败犹荣?

地图角落的细节也处理得十分精细,带有灵木气质的枯树,不管是特效还是纹理都配合的恰到好处。

在竞技快赶上,《刀塔西游》的3v3可谓无出其右。世界领先的同步操控制作技术造就了《刀塔西游》非凡的操控体验,配合布局精细合理的3v3地图,竞技感飙升!

团战在各种声光特效的配合下显得激烈一场,常常在电光石火中便已经决定胜负。开启技能突入团战的那种肾上腺素飙升感让人记忆犹新!

设计巧妙的英雄和技能搭配,让战场策略千变万化,每一局都是不同的体验。

《刀塔西游》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进化,隐隐已经有了成为“全民MBOA”的气质,让我们期待《刀塔西游》的正式上线。


关键词:刀塔西游,MOBA,竞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