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亲密接触很亮眼《墨之刃》每日互动引围观

《墨之刃》每日互动引围观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三国格斗手游《墨之刃》不删档测试正在持续进行中,特色红颜系统即将上线!
墨之刃
墨之刃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三国格斗手游墨之刃》不删档测试正在持续进行中,特色红颜系统即将上线,美人养成大法倾力相授,让玩家集齐三国著名美人,完美邂逅、亲密互动,为你建立独一无二的专属“后宫”!

【美人无数 万种风情】

三国美人无数,风情万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得不到的!《墨之刃》携多位貌美佳丽助阵,首批美人即将与玩家见面。闭月羞花的貂蝉、贤德淑良的甄姬、婉约中透出英气的孙尚香、色艺两绝的姐妹花大小乔,她们体态轻盈、貌美妩媚,绝对让你魂不守舍、神魂颠倒。

【亲密互动 比翼连枝】

红颜们生的美若天仙、娇艳如花,让人心驰神往、禁不住想要一亲芳泽。玩家可通过点击红颜模型与她们进行互动,既可增加玩家与红颜之间的亲密度,让红颜对玩家日渐倾心,还可让玩家获得体力奖励。当亲密度提升至满,可提升关系等级,玩家与美人的关系将更加亲密哦。

关于《墨之刃》

顶级格斗手游《墨之刃》品质全面升级!浓郁古风的画面场景,精彩劲爆的格斗对决,多样有趣的特色玩法,随时随地领略格斗之绝妙境界。热血横版战斗、华丽炫酷特效,一场精彩绝伦的格斗视觉盛宴激情奉上,更有全新红颜系统即将重磅来袭,《墨之刃》带你勇闯乱世三国,携豪杰、美人驰骋江湖,书写你的传奇人生!

《墨之刃》不删档内测正在持续进行中,关注《墨之刃》官方微信,最新精彩资讯马上知道!



关键词:墨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