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特曼》袭来 小怪兽颤抖吧!

《奥特曼》袭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没错,奥特曼袭来,小怪兽颤抖吧!《酷跑奥特曼》手游,是一款3D竖版动作跑酷游戏。正版知名IP,真实还原角色,真人配音,震撼音效,强势来袭!
酷跑奥特曼(正版系列)
酷跑奥特曼(正版系列)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没错,奥特曼袭来,小怪兽颤抖吧!

《酷跑奥特曼》手游,是一款3D竖版动作跑酷游戏。正版知名IP,真实还原角色,真人配音,震撼音效,强势来袭!

【操作方式】

操作简便易上手,玩家在进行普通跑酷时,上下左右滑动屏幕就可以变换道路躲避障碍

【玩法丰富】

跑酷+攻击,一改传统跑酷的死板模式,游戏将原剧中的奥特曼带入跑酷的同时,也将人物的技能、装备等完整地呈现于游戏中,游戏在普通跑酷的基础上增加了攻击模式,游戏可玩性更高。 

【激情场景】

游戏模拟奥特曼战斗场景,再现了奥特曼中华丽的战斗风格和科幻的场景元素,让玩家在跑酷的过程中,能尽情体验战斗的爽快。 

【完善的体系】

游戏的体系极其完善,人物系统,升级系统,装备系统,技能系统,炮台系统,道具系统,特色玩法,一应俱全,应有尽有!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幸福的美好时代来临了!《酷跑奥特曼》精品手游即将发布,届时将带你一起体会打小怪兽的刺激,体会一般游戏都所不能带来的满足感!


关键词:奥特曼 跑酷 合肥乐堂动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