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操作感《星际来袭》指挥官微操指南

《星际来袭》指挥官微操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星际风暴,机甲来袭!科幻风题材手游《星际来袭》创新使用RTS级的对抗作为游戏内战斗方式,“机甲技能”、“士兵投放”、“集火功能”等等操作流玩法为机甲类手游带来了全新的玩法。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星际风暴,机甲来袭!科幻风题材手游星际来袭》创新使用RTS级的对抗作为游戏内战斗方式,“机甲技能”、“士兵投放”、“集火功能”等等操作流玩法为机甲类手游带来了全新的玩法。

极限操作感《星际来袭》指挥官微操指南

图1-强力机甲即刻出发

在《星际来袭》中的各类战斗,玩家需要同时操作复数机甲和大量人类士兵进行作战,因此也会产生相当多的微操,“机甲技能”、“士兵投放”、“集火功能”三大指挥官专属操作不但能够精妙体现微操的魅力更能帮助各位指挥官最大化指挥效率发挥出部队的全部作战实力!

图2-超远程支援绝杀对手

机甲技能:机甲作战时会逐步累积能量,当能量槽蓄满,机身会发出光圈特效,根据当时的战况和不同机甲之间的技能差别,及时微操释放技能将大幅占据战场主动。

图3-机甲技能把握战局

士兵投放:战场中通过不断消灭敌方单位,可以累积战术点。当战术点满足兵种所需数量值后,可以进行瞬发的士兵士兵生产。合理累积战术点,无CD生产士兵可是一门技术活!

集火功能:面对重要战术目标需要优先摧毁时,就可以使用该功能。需注意的时,该功能有10秒CD时间,虽然集火功能威力巨大,但也需恰当使用在最佳时机!

图4-士兵投放混合突击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