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旷世英雄》版本升级!“神秘英雄”来踢馆!

《旷世英雄》版本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3DQ版魔幻轻手游《旷世英雄》今天正式推出新版本!
旷世英雄
旷世英雄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3DQ版魔幻轻手游旷世英雄》今天正式推出新版本,作为一款免费网游,《旷世英雄》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全新的神秘英雄召唤模式——神秘泉水,玩家只需将资源填充完毕,进入主城的神秘泉水建筑物,你将有可能获取免费史诗级的“神秘英雄”,是他么?传说当中的稀有英雄助你争当玛雅大陆上的最强霸主。

 

《旷世英雄》不仅融入了即时战斗、英雄养成、战争策略等多种游戏元素,还将普通的防守关卡升级融入互克策略战场,使得玩家在竞技场PK,掠夺资源,副本闯关中简单的排兵布阵中不再单调乏味具有一定的策略性,让玩家亲身经历站位、搭配、相克等策略玩法所带来的趣味。

 

游戏加入了随机搜敌、抢占矿山、挑战场、勇气者试炼等创新玩法,多变策略的玩法颠覆了传统回合战斗机制,让游戏更具趣味性与可玩性。

今日,伴随新资料片正式上线,新服同步开启。《旷世英雄》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重大礼。从登陆游戏开始,福利便持续不断。登陆礼包,在线礼包,充值返利,升级礼包,应有尽有,助广大玩家飞速成长;新服活动期间,充值奖励更是丰厚,首冲即送史诗英雄,充值到一定金额可以得到2倍的钻石奖励哦!如此任性的豪礼送不停!暑假嗨起来!等你来参与!


关键词:旷世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