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电影级体验!侏罗纪世界手游视频曝光

侏罗纪世界手游视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6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近日,电影IP同名正版手游《侏罗纪世界》正式登陆App Store,官方首次曝光了一段《侏罗纪世界》手游宣传短片。
侏罗纪世界手游
侏罗纪世界手游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近日,电影IP同名正版手游《侏罗纪世界》正式登陆App Store,官方首次曝光了一段《侏罗纪世界》手游宣传短片。恢宏的战斗场景,极度逼真的恐龙形象,震撼人心的嘶吼,瞬间唤醒恐龙迷热血,战斗欲望一触即发!

想一览视频,请猛戳:

 

重现侏罗纪公园

在《侏罗纪世界》宣传视频中,精致唯美又不乏现代化设施的游戏场景,构建了一个真实而完整的侏罗纪公园:广袤无垠的原始森林,意味着公园拥有无边无际的开拓空间;碧波荡漾的海洋,似乎潜藏着一大波史前海底巨兽;不同凡响的现代建筑,时刻张扬着高科技的气息……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建筑,都将成为玩家称霸《侏罗纪世界》的有力武器!

史诗级恐龙混战

宁静之后,即将迎来无法阻挡的暴风雨,当玩家踏入副本,一场场恐龙混战震撼开启!牛龙猛烈一爪,瞬间击倒梁龙,杂交龙高空跃起猛击,雷龙只能溃败,斑龙胜利嘶吼,霸气展露无遗,随后更有无齿翼龙、剑角龙、霸王龙等各类恐龙逐一出场,绝对是恐龙迷不容错过的恐龙盛宴!

好莱坞电影式CG

铁门缓缓升起,恐龙夺门而出!霸王龙巨大的身体与沉重的步伐,让整个屏幕随之抖动,场面极度震撼!随后,霸王龙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怒吼,似乎在享受睽违已久的自由,让人不寒而栗!

即使CG场景比较昏暗,也无法妨碍《侏罗纪世界》手游展现它的精美画质!宛若牛毛的毛毛细雨,清晰可见的皮肤纹路,锋利无比的獠牙,360度旋转的红色警报灯,都让人不得不惊叹《侏罗纪世界》正版手游CG堪比好莱坞电影!

从本次曝光的视频来看,《侏罗纪世界》手游场景制作精美,恐龙形象逼真,战斗过程激爽,游戏过场CG画面更能带给玩家好莱坞电影级别的绝佳视觉体验,无愧其同名电影IP正版手游之名!

    

 


关键词:侏罗纪世界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