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挂机》与三百万懒人共贺周年庆

《天天挂机》共贺周年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6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一转眼,《天天挂机》上线已经一周年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天天挂机》再掀狂潮,与三百万懒人共贺周年庆!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一转眼,《天天挂机》上线已经一周年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天天挂机》再掀狂潮,与三百万懒人共贺周年庆!线上线下多重活动同步开启,带你走进天天挂机的生日狂欢~

2014年,当市面上所有的游戏产品都在想破脑袋,追求战斗表现的绚丽,追求画面的完美时,一款在玩法上创新、返璞归真、追求极度简单的手游破空而出,成为了众多休闲、RPG、SLG、卡牌类游戏中一个耀眼的存在。

《天天挂机》就这样,成为了一款现象级手游,在移动游戏时代打上了一枚“奇葩”的标签。 

挂机周年大事件

2014年5月

《天天挂机》安卓内测数据惊人,上线获得了意外的巨大成功,成为手游市场上一匹“黑马”。

2014年7-8月

天机游戏拿下了《天天挂机》的独代权。

《天天挂机》登陆IOS,一度荣登IOS付费榜第二名,8月快用明星榜第3名。

2014年9月

盗版猖獗,各类XX挂机层出不穷,《天天挂机》玩家自主地发起一系列“打假”行动,呼吁众玩家“支持正版,抵制盗版”,《天天挂机》正是因为有你们这样忠实的玩家才能一路坚持下来!

2014年10月

随着国庆七天乐的展开,《天天挂机》贴吧活动火热爆棚,各类脑洞大开的图片成为挂机游戏的一大热点。

2014年11月

《天天挂机》新版本“天空塔”上线。

2014年12月

《天天挂机》新版本“混乱之治”上线,开启阵营大事件。

2015年1月

《天天挂机》新版本“元素之力”上线,战力提升有新招!

2015年3月

《天天挂机》大更新,开启职业进阶里程碑。

2015年4月

《天天挂机》新版本,跨服大战拉开帷幕。

2015年5月

《天天挂机》专属耳机面世。

新版本“无尽深渊”上线,论单挑独斗能力有多强?去深渊试炼一番便知!

2015年6月

《天天挂机》新版本“苍龙争霸”,开启职业套装新篇章!

周年庆,新增领地系统与你共度周年华诞!

周年庆,线上线下一起嗨翻天

迎周年,《天天挂机》线上线下活动火力全开!登录送豪礼,集字拿大奖,充值大回馈!更有双倍经验,双倍掉落,双倍经验全部开启!同时,《天天挂机》贴吧也同步开启周年庆活动!超值好礼双手奉上,期待众挂机粉丝的到来哦~

《天天挂机》以其简单易上手的挂机玩法,丰富有趣的社交聊天室,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不论是聊天还是游戏,《天天挂机》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同时,《天天挂机》IOS官方Q群也常会给入群的玩家丰富有趣的活动和惊喜。

《天天挂机》是一种懒人态度,是聪明人的玩法,是独树一帜的娱乐精神,是与众不同的游戏追求,是一群不宅、不孤单的人,是忙里偷闲的快乐生活,是极简、是直白、是独特、是创新、是前卫、是不羁、是自由,是一种放开灵魂束缚的游戏!《天天挂机》用挂机征服世界!


关键词:天天挂机,周年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