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神翼逆袭高富帅 与《暴走亚瑟王》飞天共舞

《暴走亚瑟王》飞天共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5
【便玩家游戏6月25日消息】《暴走亚瑟王》玩飞行,神翼系统不可或缺!上天下地,在《暴走亚瑟王》中与翅共舞。
暴走亚瑟王
暴走亚瑟王

【便玩家游戏6月25日消息】做神灵最虔诚的信徒,像大天使挥动羽翼飞舞。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最终谁会胜出?用一双羽翼飞行,看好眼前的路,3D飞行空战动作手游暴走亚瑟王》用翅膀演绎另类飞行战斗神话,带你装X带你飞,享受像鸟儿一样的自由。《暴走亚瑟王》玩飞行,神翼系统不可或缺!上天下地,在《暴走亚瑟王》中与翅共舞。

在游戏中当玩家角色达到17级后便可以开启神翼系统,角色的职业决定所佩戴翅膀的种类。每种职业有超过10种形态的翅膀可以供角色佩戴,并且还有高大上的真系列超牛羽翼陪你玩耍。最重要的是,《暴走亚瑟王》中的羽翼随着进阶还可以变换形态,更威武更霸气!

从外观上来看,天使之翼丰盈却灵动无形;真 主天使之翼似骄阳炙烤大地;真 德天使之翼如冰窟冰封千里;云端之翼大天使无尽的光环恶魔无边的邪恶!总之给人的第一眼就呈现出强劲的霸气,将角色衬托的无比高大。

在游戏中,羽翼是神族对于人类实力的认可和灵魂的洗练,打开神翼面板可以观察自己羽翼的属性,每种羽翼都有主属性和附加属性,并且每对羽翼的主属性并不相同。抗暴击、加防御、加攻击等随着增加羽翼的进阶,属性也会随着增强,角色的战斗力也会随之提高,在战斗中越战越勇,成为一代枭雄。

《暴走亚瑟王》中神翼系统有其他游戏中没有的独特作用。这双羽翼并不只是装饰,它还可以载着角色在空中翱翔,神马传送、神马瞬移,哪有会飞来的带劲!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NO!除了在形象上压倒矮穷挫,完胜高富帅以外,我们还能够边飞行边战斗!这双羽翼不仅仅承载了自由飞翔的梦想,还寄托了ARPG创新飞行空战的全新玩法!

关键词:暴走亚瑟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