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升级《口袋妖怪移动版》火箭队领衔

《口袋妖怪移动版》火箭队领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5
【便玩家游戏6月25日消息】作为萌宠即时策略对战的明星策略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里最炙手可热的玩法非火箭队莫属了,全新PVP玩法演绎萌宠羁绊冒险,小伙伴不是去冒险就是在冒险的路上。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6月25日消息】新卡新战舰,全新一轮的大冒险又开始了。作为萌宠即时策略对战的明星策略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里最炙手可热的玩法非火箭队莫属了,全新PVP玩法演绎萌宠羁绊冒险,小伙伴不是去冒险就是在冒险的路上。还有精灵争霸赛火热开战,10万伏特的梦幻对决,去吧小伙伴就是你了。

  


【火箭队 全服乱斗】

火箭队是一种考验团队配合的玩法,当玩家的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即可解锁试炼道馆的火箭队功能。在规定的60分钟内全服玩家一同攻打火箭队,根据玩家对火箭队造成的伤害获得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丰富,玩家死亡后会有45秒的复活时间,也可花费钻石直接复活。若火箭队被击杀,则活动直接结束。

  

【争霸赛 强者为王】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时,解锁试炼道馆的精灵争霸,此副本内的所有比赛都是系统自动完成,无须玩家手动挑战,只需要争霸启动时报名即可。精灵争霸赛分小组和决赛两个阶段,采用淘汰制来分出胜负,采用五局三胜制,只要参与即可获得奖励,根据排名会获得浆果和神秘宝箱。

  

【大冒险 全新挑战】

带你穿梭神奇的世界,回味美好的童年。为了增添更多的游戏体验,游戏特意为冒险家们开设冒险模式。小黄怪皮卡丘奔跑在广阔的大森林中,只须你一声令下,将为你摘下来自云端的问候。通过冒险每次可以获得金币和经验外,也有几率获得转生材料等贵重道具, 这就是个拼人品的时刻。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