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倒霉熊极速狂飙》今日上线,欢乐不止一刻

倒霉熊极速狂飙 新游上线

来源:厂商 作者:合肥乐堂动漫 时间:2015-06-25
凭借着国内广泛的影响力和受众基础,《倒霉熊极速狂飙》横空出世,游戏风格沿袭原动画的诙谐幽默,充满童趣,融入了传统的玩法,

加上全自由式的操作模式,是一款全新概念的3D滑雪大冒险游戏。在轻松奇趣的氛围中,玩家可以完全体验极限冒险的刺激快感。
倒霉熊极速狂飙
倒霉熊极速狂飙

自从《倒霉熊极速狂飙》爆出要上线的消息以来,关注度非常之高。

25日,其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于安卓全平台同时上线。

《倒霉熊》是韩国非常有名的动漫,风格轻松幽默,人气之火爆让其已经远远超越了国界的限制。在50多个国家的电视荧幕上,它给全世界几十亿的观众们带来了欢乐;主人公屡败屡战的乐观精神和热爱生活的好奇心,受到大家珍宝似的追捧;网络搜索条目达到了惊人的1360多万。

凭借着国内广泛的影响力和受众基础,《倒霉熊极速狂飙》横空出世,游戏风格沿袭原动画的诙谐幽默,充满童趣,融入了传统的玩法,加上全自由式的操作模式,是一款全新概念的3D滑雪大冒险游戏。在轻松奇趣的氛围中,玩家可以完全体验极限冒险的刺激快感。在众多同题材的游戏中,亦是一款独树一帜的经典之作。

《倒霉熊极速狂飙》操作简单、玩法熟悉、迅速敏捷的避开雪地上的阻碍,石头、草丛、障碍物,任凭滑板帅气地划过雪地的长空, 肆意地在空中翻着筋斗……紧张刺激的游戏节奏,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种福利、活动,都将让你欢乐不断,尖叫不止。

面对如此精妙有趣的游戏,《倒霉熊极速狂飙》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今日重磅上线!雪地之旅,清凉一夏,这个暑假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吸引不只下载,欢乐不止一刻!


关键词:倒霉熊极速狂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