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手PK巅峰对决 《狂战天下》争夺王者荣耀

狂战天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6-25
可曾记得在网吧彻夜不眠攻占沙城的岁月,可曾忆起与兄弟在竞技场不眠不休的PK,到了今时今日,这不只是一代人的辉煌记忆,更是网游中的永恒经典。
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可曾记得在网吧彻夜不眠攻占沙城的岁月,可曾忆起与兄弟在竞技场不眠不休的PK,到了今时今日,这不只是一代人的辉煌记忆,更是网游中的永恒经典。无束缚自由战场打造千万人同屏激战,热血玄幻PK手游狂战天下》武林争霸开启,在这个夏天,你准备好一战成名了吗?


  


  随心挑战 争夺王座


  每日中午十二点,土城上空就开始漂浮着紧张肃杀的凝重,因为十二点半开始到十二点五十分,这短暂的二十分钟可报名参加武林争霸了,凡是四十级以上的玩家都有资格参与这场盛大比赛,然后在战场上尽情收获人头夺取第一人宝座。只要获得胜利,便能享受到千万人的膜拜。


  


  至尊称号 全服独有


  在比赛中获得胜利,便能夺得全服唯一的武林盟主称号。独一无二的称号自然是有它的珍稀价值,除了能让玩家感到酷炫狂霸,还会在玩家登陆上线的时候,全服滚动字幕显示,享受万人顶礼膜拜的至尊待遇,想要一战成名,武林争霸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霸主福利 全民共享


  成为武林盟主除了盟主本人可获得数之不尽的好礼,同服玩家同样福利满载,以盟主为目标每日对盟主雕像进行膜拜,即可获得海量升级经验,膜拜分别有免费、金币与元宝膜拜,使用的膜拜方式不同获得的经验值数量也会有所不同,小伙伴们,你会选择哪种方式表达钦佩呢?


  《狂战天下》是一款以热血PK为主打的手机游戏,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ARPG模式潜心研发,游戏延续经典攻城战玩法、超爽的全屏PVP、国民级PK手游力作,打造万人同屏决战皇城,命运由你裁决!


关键词:狂战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