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冠军俱乐部《篮球高手》成为金牌球队经理

篮球高手金牌球队经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06-25
教练,我想打篮球……谁还记得三井寿的浪子回头?即使掉了两颗门牙依旧帅的kirakira闪的三井,因为安西教练而弃恶从善。一个好的篮球经理不仅仅是球场导师,更是人生导师。你想
篮球高手
篮球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谁还记得三井寿的浪子回头?即使掉了两颗门牙依旧帅的kirakira闪的三井,因为安西教练而弃恶从善。一个好的篮球经理不仅仅是球场导师,更是人生导师。你想成为这样的精神支柱吗?



    当然,篮球经理一般都是美丽的妹子,比如彩子、比如桃井,抱着对妹子的向往,我们奔向篮球部……允许我重新说一下,抱着对篮球的渴望我们奔向球场。三次元的篮球经理都是西装领带在场边指导,这么拉风的职业,你在《篮球高手》就可以办得到!


    作为一个篮球经理,你首先当然是要召集球员啦,人都凑不齐怎么比赛!卡牌游戏自然不缺球员,刚入《篮球高手》之时,你就会选一张紫卡,带你走上巅峰,这张紫卡不可或缺!


    凑齐你的阵容,就可以去征战赛程表啦。如果你是个剧情党,那么,去爬赛程表吧,动画或者真实世界里的剧情你都能遇到。如果你是个斗牛党,那么排位赛、赏金战、挖角战等等多重PVP玩法就在这里等着你!


    千万不要被这么多的玩法晃坏了眼睛,你的球员还需要训练加强!《篮球高手》训练球员需要吞噬大量卡牌和金币,环环相扣的活动绝对会让你体验到真实篮球经理的繁忙日常。


    冠军俱乐部,你就是金牌篮球经理,《篮球高手》带领你的球队,捧起总冠军的奖杯吧!


关键词:篮球高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