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来袭》将科幻与机甲玩到极致

《星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星际来袭》将RTS级的竞技对抗与丰富的角色养成完美结合,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机甲类手游玩法,喜欢科幻与机甲元素的玩家们,绝对不容错过!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星际风暴,机甲来袭!科幻大剧,震撼人心!《星际来袭》将RTS级的竞技对抗与丰富的角色养成完美结合,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机甲类手游玩法,喜欢科幻与机甲元素的玩家们,绝对不容错过!

图1-科幻大剧即将开启

《星际来袭》以Unity3D引擎进行开发,游戏本身具有浓厚的超现实科幻风和十分宏大的世界观设定。因此,玩家一进入游戏就能感受到十分强烈的纯正欧美 科幻感!游戏内的各种建筑单位和作战机甲,更是展现出惊人的真实感和生命感,玩家们能够体验到的并不仅仅是粗糙僵硬的幻想剧本,而是一个充满神秘感具有生 命感的真实科幻世界!

图2-新手福利雷达追踪

《星际来袭》在机甲的设定上,充分的发挥了超现实科幻主义精神,更杜绝了无厘头的过份夸张。游戏内每一部机甲都拥有独自的“个性”和“生命”,“动力 型”、“武器型”、“平衡型”、“感知型”、“防御型”、“计算型”等等机甲,属性上各具用途外观上更是让人一眼就能分辨,精彩的游戏过程中,仿佛就是将 一场精心制作的科幻大剧呈现在广大科幻迷眼前!

图3-多维玩法浮空变形

图4-科幻风暴机甲来袭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