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兽人计划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3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兽人计划
兽人计划

动作卡牌,走位革命,次世代策略动作手游兽人计划》即将开启安卓首测!丰富的PVE、PVP玩法来袭,玩家可组建五人英雄小队与逗比的兽人们决一死战,也可在竞技场与其他玩家角逐,来一场精彩的PK战!妙趣横生的玩法带你嗨翻一夏,今日,《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教你快速组建强力阵容轻松推倒众玩家!

每天来10局 玩家实力大PK!
在《兽人计划》通关第一章第9节副本后就可以解锁竞技场,玩家在竞技场将与全服玩家进行PK。竞技场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PVP平台,在竞技场中,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战斗实力选择相近排名的玩家进行1v1挑战,每天可免费挑战10次,挑战成功不仅提高竞技场排名还可获得战斗奖励,而竞技场排名的奖励更加丰厚!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竞技场战斗采取自动战斗形式,虽然战斗过程中不可手动操作走位,但是难度仍旧很虐心。玩家需要搭配好竞技场阵容,并在战斗前设置每个英雄大招顺序,而阵容的选择和大招的顺序就直接影响了PK胜负!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在竞技场玩家可设置两套阵容,首先是防守阵容,推荐以“稳”为主,建议备两个奶妈,同时尽量选择攻防较高的英雄。而以进攻阵容来说,技能释放都是按照一定时间轴进行的,所以先进入战斗的一方就会有优势,推荐选择敏捷类输出英雄。


竞技场PVP最佳英雄推荐
NO.1 竹筒-饭
定位:坦克
英雄分析:竹筒-饭,《兽人计划》中的熊猫战士,是护甲坦克型的英雄,拥有提升护甲的保护盾技能,战斗中凭借高护甲高血量可抗住大量的输出,在出装方面偏向护甲装的堆叠。虽然伤害不高,但是拥有击飞、击晕等技能效果,与持盾护卫一样,自带嘲讽技能,拥有高物防,相比持盾护卫发展更全面一些。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NO.2 放逐之炎,死灵法师
定位:输出,辅助
英雄分析;放逐之炎和死灵法师都是游戏中比较强力且易培养的法术输出英雄,二者不仅都拥有较高的魔法输出,同时还拥有辅助技能。放逐之炎的“献祭”可使敌人陷入恐惧,而死灵法师的“召唤骷髅”可召唤一个自带嘲讽的骷髅战士,有效的分担队伍中坦克的压力,“易伤诅咒”还能对敌人进行诅咒,降低其治疗效果、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而这几个控制技能均属于被动技,高频率随机触发,至少提升10%的胜利概率!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NO.3 制裁者,蜘蛛女皇
定位:物理DPS,攻速快,近战克制
英雄分析:制裁者和蜘蛛女皇都是物理输出英雄,蜘蛛女皇主要是近战克制型英雄,拥有多个克制敌人的被动技能,可对单体目标喷射毒液,造成伤害,并在持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护甲和魔抗;或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减少目标的治疗效果。相比来说,制裁者是单纯的物理输出,拥有较快的攻速,高暴击物理输出,战斗中不会给任何敌人喘息时间!
 

你的抵抗丝毫没有卵用!《兽人计划》竞技场英雄揭秘



NO.4 光明之选,灵蛇公主
定位:奶妈
英雄分析:这两位美丽的大CUP英雄就无需多言了,作为《兽人计划》中稀有的奶妈,可是非常吃香,每场战斗都必须上阵。两个奶妈也都各有长短优势,光明之选非常易于培养,而灵蛇公主的群奶更加突出,战斗中能带就都带上吧!


《兽人计划》现设定了近百位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完全不同的成长设定和培养主题,玩家只要稍微花些心思,为英雄们穿穿装备,升升技能,即可获得不可复制的超强实力战队!而每位英雄还具有十分鲜明的性格特点,当两个T一起上阵还会拌嘴,两个美女奶妈一同上阵也会触发意想不到的事件,总之十分有趣,《兽人计划》即将开启安卓首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哦!


关键词:兽人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