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益求精《星际来袭》机甲系统深度解析

《星际来袭》机甲系统深度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硬派科幻策略手游《星际来袭》虽然主打多维度快节奏的RTS对战玩法,但日常玩法中仍加入了丰富庞大的机甲和养成玩法,让游戏更具有了RTS和养成双重玩法!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硬派科幻策略手游星际来袭》虽然主打多维度快节奏的RTS对战玩法,但日常玩法中仍加入了丰富庞大的机甲和养成玩法,让游戏更具有了RTS和养成双重玩法!玩家们在紧张的RTS战斗之外更能充分领略到机甲所带来的乐趣。

图1-精品4K画质

游戏内机甲养成方式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推图升级之外,还可以在日常的游戏过程中获得“设计图”和“关键部件”等道具,通过消耗此类道具,可以实现机甲的 全面改造或是进行类似进阶等特殊进化来全面提升机甲属性。比如增加初始能量,亦或是增加攻速,护甲,等等。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加入联盟,捐献资源升 级机甲特殊能力,进而得到强化机甲的效果。

图2-创新多样玩法

将精心打造的机甲与训练有素的指挥官合理搭配之后,将最大化发挥机甲的作战能力。不同的指挥官拥有不同的专精方向,也会拥有不同的属性加成侧重点,更会对 每部机甲的技能使用和技能效果产生影响。作战过程中玩家通过微操,把握释放技能与投放雇佣兵的时机,以少胜多或是数量碾压,战场战局瞬息万变精彩纷呈。尤 其在近期更新的新内容中额外增加了指挥官技能的玩法,让指挥官有了特色技能,特定指挥官驾驶特定机甲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效果。

图3-顶级战斗细节

图4-动态对战节奏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