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PK手游《全民决战》即将封测 约战暑期强档

《全民决战》即将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高考结束了,暑假还会远吗?2015年优蜜移动首款发行,最强PK手游《全名决战》爆出将抢占暑假档,于6月底开启精英内测。
全民决战
全民决战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高考结束了,暑假还会远吗?2015年优蜜移动首款发行,最强PK手游《全名决战》爆出将抢占暑假档,于6月底开启精英内测。

初露端倪,游戏图片首次曝光

全民决战》虽然未公布具体内测时间,但是发行方首次公布了三组游戏图片,以让玩家窥探端倪。

雄伟奢华的主场景

首张曝光的图片是游戏主场景的鸟瞰图。从图中可看到,《全民决战》的主场景是一座宏伟的中国古城。纵观整个场景,布局中轴对称,道路纵横交错,广场开阔平坦,两市花灯隐现。整体给人以雍容华贵,大气磅礴的即视感。让人们对游戏的美术设计充满期待。

游戏框架明朗,玩法丰富

第二张曝光的照片,是人物主界面图片。从照片右下角上可以看到,围绕着人物成长,历练的玩法非常丰富。玩法入口就有三个:封魔、竞技、日常。人物成长系统有异宝、仙器、炼器、骑宠。光是第一级类目就有如此之多,点击进去,玩法的数量,绝对丰富。不难想象打开《全民决战》之后,就不会有闲暇的时间做别的事情。

三大职业形象曝光,蓄势待发

这次曝光的最后一组照片,是游戏三大职业的角色原型图。从曝光的角色形象中,基本可以解析三大职业的大概特点。 

肩膀扛剑的红色少年,身披铠甲,目光坚毅,应属于战士,剑士一类近战高攻职业。 

手持弓箭的绿意少女,动作轻盈。从其武器不难看出,是属于弓箭手一类远程攻击职业。

手持法杖的蓝色少年,法杖中闪电隐显,可以猜测,是擅长雷电攻击的法师一类职业。

三大职业的具体名称,攻防手段等具体细节尚未明确,然而从他们蓄势待发的身姿,蠢蠢欲战的眼神中,预感到今年又会一款充满战意的热血PK手游诞生。

此次游戏曝光的照片,简单粗暴提炼出来就是三句话, “我很好看”、“我很好玩”、“PK来呀!”。看到这样的热辣的展现,看到这样激情的邀请,你是否能够按捺住夏日心中的热火,还是想马上就进入游戏,激战一番。2015年最强PK手游《全民决战》约战暑假档,不会让你等太久哦~!


关键词:全民决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