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男不出轨《龙之影》俊男靓女壁纸秀

《龙之影》俊男靓女壁纸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由49You独代发行的魔幻手游《龙之影》已经开启了安卓和越狱iOS首发,数万玩家正每日都聚集在各个服务器中激斗。
龙之影
龙之影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这两天最震撼的新闻,莫过于突然爆出的跑男出轨微博了。当然截至目前的结果还是好的,邓超方面已经否认了此事,小伙伴们又可以安心的今晚继续看跑男撕撕撕了,广告时间拿起手机继续玩魔幻手游龙之影》了。而官方也特别送出了一份小小的端午礼物:男女主角冰与火交织的夏日版专属壁纸来了!不管是要还电脑壁纸还是手机壁纸,分分钟了~

由49You独代发行的魔幻手游《龙之影》已经开启了安卓越狱iOS首发,数万玩家正每日都聚集在各个服务器中激斗。有女生玩家对Q萌的画风和精美场景表示非常满意,而男玩家们则是在各种PVP、PVE和PVG的比赛中,High到停不下来。当然,对于游戏帅气、靓丽的男女主角,更是有玩家在贴吧表示好想带回家一起玩~游~戏。现在,精美壁纸如你们所愿来了,下载更换开始吧!

在49You魔幻手游《龙之影》混迹天下的话没有一群好帮手是绝对不行的,这个时候身边能有一群品质超高的伙伴是美好的。为了庆贺《龙之影》越狱IOS渠道首发,玩家只要任意完成一次首充就能获得包含橙将“百合”、紫将“苜蓿”、“蔷薇”等各种道具在内的首充大礼包哦!或者开服前三天,玩家每日累计充值达到活动要求数量后,也可以得到橙将或者紫将的超值奖励,机不可失哟!

俗话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你也有这个想法那么久不能错过下面的活动。如果你在《龙之影》里投入了财的话,那么你拿到巨额返利的时候就到了,每日单笔充值达到一定要求,即可获得丰厚钻石奖励;而每日首次充值只要达到1000钻石以上,即可立马获得充值返利。甚至在活动期间每天前三笔充值最高还可获得60%充值回馈,充值没有上限限制,充多少返多少,只有三天时间哦,抓紧时间啦小伙伴们!

关于《龙之影》

《龙之影》的故事发生在魔法时代末期,魔法正在从人们的生活中远去,最初的蒸汽科技正在兴起。故事描述了魔法即将消失的大陆上,魔法生物再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从而引发的魔幻故事。游戏已于6月17日开启安卓及越狱IOS渠道首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龙之影》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精彩游戏资讯!



关键词:龙之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